>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鹈鹕大阅兵 > 勇士VS鹈鹕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34分浓眉哥35+7+4 勇士主场擒鹈鹕总分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勇士胜鹈鹕 库里强突浓眉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NBA季后赛展开首轮角逐。坐镇主场的勇士队在最多领先25分的情况下,末节因投篮和罚球都不准,险被鹈鹕队上演大翻盘。最终,勇士队以106-99战胜鹈鹕队,取得今年季后赛开门红。总比分,勇士队1-0领先。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3-28、28-31、25-25和33-22(鹈鹕队在前)。鹈鹕队这边,浓眉哥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4盖帽并抢下7篮板,其中末节得到20分;庞德塞特有20分9篮板6助攻入账,戈登贡献16分。勇士队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库里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3抢断并送出5助攻4篮板,汤普森有21分入账,格林贡献15分12篮板7助攻,巴恩斯和博古特各自拿下12分。

  鹈鹕队开场连得4分,但随即勇士队找回攻防节奏。库里连得7分,率领勇士队打出14-1的攻击波确立优势。戈登和安德森各自命中三分,鹈鹕队以11-18缩小分差。巴恩斯外线还以颜色,勇士队取得两位数优势。首节结束前1秒,伊泽利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首节战罢,勇士队以28-13领先鹈鹕队。库里单节拿下11分。

  次节开打2分钟,鹈鹕队连得8分落后7分。此时汤普森接管了比赛,他连得8分助勇士队恢复两位数优势。浓眉哥低位强攻得分,庞德塞特连中2记三分,鹈鹕队以39-44再度缩小分差。关键时刻库里挺身而出,他率领勇士队打出14-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8分。上半场结束,勇士队以59-41领先鹈鹕队。

  第三节开始后,格林手感不错,勇士队以71-51领先20分。在康宁汉姆完成2+1进攻后,库里连中2记三分,鹈鹕队在攻防两端都遇到问题。很快,勇士队领先25分。该节最后40秒,鹈鹕队还以一波7-0的攻击波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勇士队以84-66领先鹈鹕队。

  末节开始后,孤注一掷的鹈鹕队连得7分落后11分,勇士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库里和汤普森各自命中三分,勇士队稳住局势。在汤普森2罚全中后,浓眉哥连得12分。鹈鹕队砍伊戈达拉收到成效,将分差缩小至8分。比赛结束前9.7秒,浓眉哥2罚全中,勇士队仅领先4分。库里2罚1中,鹈鹕队没有机会。最终,勇士队主场力擒鹈鹕队。

  鹈鹕队首发:安东尼-戴维斯、欧米尔-阿西克、埃里克-戈登、泰雷克-埃文斯、昆西-庞德塞特

  勇士队首发: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安德鲁-博古特、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490740.shtml report 3018 勇士胜鹈鹕库里强突浓眉哥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NBA季后赛展开首轮角逐。坐镇主场的勇士队在最多领先25分的情况下,末节因投篮和罚球都不准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