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凯尔特人大阅兵 > 骑士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主帅赞詹皇:MVP有争议 联盟最强必是勒布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波士顿环球时报》的报道,季后赛首轮比赛,凯尔特人将迎战骑士队。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表示,本赛季的MVP的归属可能存在争议,但联盟最强之人必定是詹姆斯

  “毋庸置疑,詹姆斯就是联盟最强之人,我不认为这会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你可以争论本赛季的MVP,但当有人问及谁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时,答案很明显就是詹姆斯。”

  本赛季在常规赛,绿衫军同骑士有过4次交手,其中詹姆斯曾缺席一场比赛。绿军主帅承认他们很难阻止詹姆斯,但是他会用多种策略去限制,“詹姆斯技术出色,头脑也很聪明,相比于让他冲击篮筐,我更愿意让他去投三分球,我不害怕他用跳投战胜我们,”史蒂文斯说道。“他是我见过突破冲击篮筐终结能力最强的球员,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说的。”

  史蒂文斯并没有透露自己会如何应对詹姆斯,不过双方下场交手时,特纳很可能会更多的担任防守詹姆斯的重任。“我就是会让他打得不舒服,”特纳说道。“很明显我也得在进攻端给他制造麻烦,在防守端干扰他的投篮,我知道他会得到哨子,我也知道他会完成很多伟大的回合。没有人能让詹姆斯不得分,他肯定想找到自己的感觉,然后得分。我也定会尽力去限制他的投篮,如果下场他拿下25分,希望他至少得出手25次,我要做的就是竭尽全力让他感到不舒服。”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495618.shtml report 1217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波士顿环球时报》的报道,季后赛首轮比赛,凯尔特人将迎战骑士队。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表示,本赛季的MVP的归属可能存在争议,但联盟最强之人必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