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曝斯科拉里再收中超邀请 年薪或达数百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当地时间4月19日,据《环球体育》、《ESPN巴西》外媒的报道,前巴西国家队功勋主帅、现任格雷米奥主教练的斯科拉里,近日再次收到了来自中超的执教邀请,他的年薪有可能达到数百万欧元的级别。这也是继去年年底与上海申花传出绯闻后,斯科拉里第二次与中超球队产生联系。

  最先放出这则消息的是斯科拉里的私交好友、巴西记者约翰-加西亚,他在个人的社交网站上写道:“中国继续保持对斯科拉里的兴趣,目前事情有了新的后续发展,一家中国俱乐部已经给斯科拉里开出了数百万欧元的合同。看上去,无论在州联赛中是输是赢,斯科拉里都会离开格雷米奥。”至于这家俱乐部的具体信息,加西亚并未透露。此消息一出,立刻震惊了巴西媒体,因为斯科拉里今年初刚刚拒绝了上海申花的高薪诱惑而选择留在格雷米奥。而作为当事人,斯科拉里也第一时间站出来解释自己与中超球队的绯闻,不过看上去,他的解释却有点暧昧不明。

  “最近一个月我的确收到了来自中国、卡塔尔、阿联酋等许多地方的合同。”斯科拉里毫不讳言地承认了中国对自己的兴趣,“但是,我和法比奥-科夫(格雷米奥前主席)之间有君子协定,我不会主动离开格雷米奥;而且为了家庭考虑,我的孩子们也不希望我离开巴西执教。不过,如果某一天格雷米奥不再需要我了,我会选择离开,这种事情在未来有可能发生,但现在,我不希望离开格雷米奥。”看得出,尽管看上去斯科拉里像是给格雷米奥表了忠心,但在言辞间,其实他也对能在格雷米奥呆多久,并无太大把握。

  去年年底,斯科拉里拒绝了申花的执教邀请,但随即他的两大核心——莫雷诺和巴尔克斯就被中超球队带走,很难说这两笔转会不会让斯科拉里产生动摇。按照巴媒的说法,数百万欧元的薪水也足以匹配斯科拉里的实力,不知这一次,这位世界杯功勋主帅是否会选择来自东方的邀请。(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499757.shtml report 1661  当地时间4月19日,据《环球体育》、《ESPN巴西》外媒的报道,前巴西国家队功勋主帅、现任格雷米奥主教练的斯科拉里,近日再次收到了来自中超的执教邀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