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暴扣摧毁小牛内线 一节三盖帽构筑禁飞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第一轮开打,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老冤家聚首,德州内战拉开,而他们上一次在季后赛交锋,还要上溯到姚明、麦迪时期,如今物是人非,哈登霍华德率领火箭卷土重来,而达拉斯依旧站着诺天王。

  最终火箭118-108战胜对手,季后赛旗开得胜。

  霍华德本赛季一直在处理他的伤病,此番养精蓄锐多时,季后赛之前复出又和全队进行了相当一段时间的磨合,状态越来越高。这一回再次出征,自然是准备充分,志在必得。

  开场之后,霍华德便跳球赢了同样弹跳出众、以运动力闻名的泰森-钱德勒,虽然第一次进攻勾手打铁,但接下来却是两次势大力沉、晴天霹雳一样的暴扣。小牛内线根本无力阻挡魔兽的肆虐,只能多次赔上犯规。霍华德的存在感,更体现在防守端,两三个回合之内,连续送出大帽,帕森斯强行突破,想太岁头上动土,直接被残暴地一巴掌把皮球抡在地板上,艾利斯、隆多的切入也纷纷受挫,小斯背打无功,火箭的内线整个儿成了禁飞区,这种威慑力,只有在早年的魔术时期才能看到。这一节时间,魔兽是梦回巅峰,一节就送出3个盖帽。

  但在第二节风云突变,麦克海尔轮换慢了一拍,诺天王掀起了一波狂风暴雨般的反击狂潮,比分瞬间抹平,德克各种错位单打,几乎把特里和琼斯生吞活剥了。直到第三节霍华德继续披挂上阵,才扭转了局面,摩登联手,立马战术配合顺风顺水,攻势摧枯拉朽一般,二人的挡拆几乎让小牛找不到解决的方法,只要霍华德开始顺下,卡莱尔的眉头都会紧锁,面露痛苦之色。

  跟去年的季后赛不同,霍华德不再是那个决定胜负的中流砥柱,全场11分5篮板5盖帽,但他依旧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打出极高的效率,有他在场,火箭攻防两端总会多出不少办法。在他和哈登的带领下,火箭取得了一场压倒性的胜利。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499938.shtml report 1790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第一轮开打,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老冤家聚首,德州内战拉开,而他们上一次在季后赛交锋,还要上溯到姚明、麦迪时期,如今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