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中远投全部打铁 1过3战斧劈扣+隔扣琼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北京时间2015年4月19日,NBA季后赛大战揭幕,火箭小牛迎来系列赛第一场比赛,去年还是火箭主力的高富帅帕森斯季后赛首次以对手身份回到火箭主场,结果帕帅在比赛中没有投中一个中远投投篮,得分全部来自于上篮和扣篮,最终帕帅拿下10分6篮板2助攻,小牛以108-118负于火箭。

  帕森斯的膝盖伤病一直状态一般,所以今天复出帕帅实际上是一个X因素。有意思的是,帕帅开场就面对小牛的旧将特里制造对手犯规。不过特里随即连续发炮,小牛一度以6-19落后火箭,关键时刻帕帅一次暴扣得手,这一次还是帕帅隔扣琼斯,可谓是精彩至极,这个球也为小牛止住了颓势。不过帕帅在首节也只是有这样的表现而已。

  而在第二节帕帅在7分26秒的一次快下,一个人甩开三个人来了一次战斧劈扣技惊四座。不过随后帕帅就回到了休息室,似乎是膝盖不舒服回去进行治疗。不过帕帅很快就回到了场上,对于小牛来说,帕帅的投篮是小牛必须的战术之一。

  果然在第三节火箭再次被拉开比分,帕帅的投篮始终都没有什么起色。帕帅今天浪费了太多投篮机会,而且最重要的是在三节过去之后,帕帅三节投中的三个球没有一个是投篮,全部都是上篮或者扣篮。三节过后帕帅11投3中命中率实在太低,小牛因为帕帅这个点的萎靡而始终在外线受制于火箭。

  这样的情况在第四节依然没有什么改观,小牛的外线投篮体系开始自己崩溃,相反今天的火箭三分投的很多,但是进了不少,在外线今天的火箭完全钳制了小牛。帕帅只有在末节的时候才命中了几个上篮,但是在投篮端帕帅还是没有打破坚冰。

  如果帕帅不能在随后的比赛中崛起,那么小牛在随后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00064.shtml report 1467 北京时间2015年4月19日,NBA季后赛大战揭幕,火箭小牛迎来系列赛第一场比赛,去年还是火箭主力的高富帅帕森斯季后赛首次以对手身份回到火箭主场,结果帕帅在比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