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特卡洛大师赛-小德完胜纳达尔 与伯蒂奇争冠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5年蒙特卡洛大师赛18日结束了半决赛。在一场“天王级”对话中,头号种子焦科维奇直落两盘战胜“红土王”纳达尔,将和捷克老将伯蒂奇争夺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五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以3号种子出战。尽管在红土上拥有无人能出其右的光辉业绩,在蒙特卡洛更是曾创下八连冠伟业(2005-2012年),但眼下显然焦科维奇的状态更胜一筹。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人此前已经连夺今年前两项大师赛桂冠,且蒙特卡洛的球场就在他家旁边,没有比这更好的主场了。

  当天的对决,纳达尔仅在全场第一个发球局破发成功,而焦科维奇则4次破掉纳达尔的发球局,以两个6:3取胜,向着自己的第二个蒙特卡洛冠军头衔前进。2013年,焦科维奇就是在决赛中战胜纳达尔,不仅截断了对手的连冠纪录,并且首次加冕这项红土大赛桂冠。

  另一场半决赛,6号种子、捷克选手伯蒂奇以6:1和6:4战胜法国的孟菲尔斯。决赛将于19日进行。(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00234.shtml report 976 -->新华社柏林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5年蒙特卡洛大师赛18日结束了半决赛。在一场“天王级”对话中,头号种子焦科维奇直落两盘战胜“红土王”纳达尔,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