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5羽联超级赛 > 2015羽毛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大师赛:国羽提前锁定4冠 混双外战冲金牌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江苏常州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国羽毛球大师赛18日在江苏常州结束半决赛较量,中国选手提前锁定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项冠军。

  由于和亚锦赛撞车,本届大师赛星光黯淡,包括中国队在内的诸多强队都派出了年轻选手参赛。尽管如此,后备力量雄厚的中国队仍然在五个单项的四强名额中占据绝大多数席位,除了混双有两对选手晋级外,其他四项都有三名选手跻身四强。

  当日中国队“外战”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来自混双,面对赛事三号种子、印度尼西亚组合伊迪/格洛瑞亚,王懿律/唐渊渟首局以17:21告负,第二局他们一度取得8:2的领先,但印尼组合一点点扳回,双方从13平一路缠斗到21平,最终印尼组合23:21再下一城,晋级决赛。他们决赛的对手将是赛事头号种子、中国的刘成/包宜鑫,后者2:1击败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萤。

  男单头号种子、中国选手王睁茗只用时30分钟,就以两个21:12轻取中国香港的魏楠,和队友黄宇翔会师决赛,后者击败了队友、二号种子田厚威。

  女单决赛将在两名中国小将惠夕蕊和何冰娇之间展开,前者2:0淘汰了日本选手星千智,后者以同样比分战胜队友陈雨菲晋级。

  此外,女双组合汤金华/钟倩欣以2:0战胜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许嘉雯/温可微,两局比分为23:21和21:9。值得一提的是,首局她们是在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取胜的。男双方面,王懿律/张稳以2:0轻松战胜中华台北组合廖敏竣/曾敏豪,这样中国队也提前锁定了这两个单项的冠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01355.shtml report 911 新华社江苏常州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国羽毛球大师赛18日在江苏常州结束半决赛较量,中国选手提前锁定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项冠军。由于和亚锦赛撞车,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