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柔道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佟文执教天津女子柔道队 获全国锦标赛团体冠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云南临沧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吕帅)为期4天的2015年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18日在云南省临沧市落幕。北京奥运会冠军佟文执教的天津队当天以3:0力克江苏队获得团体冠军。新疆队和河北队并列第三名。

  在无差别级决赛中,河北队选手高曼战胜辽宁队选手宿欣获得冠军,解放军队选手周亚飞和孔佳意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王国桥告诉记者,这次比赛为国内较高水平柔道选手提供了很好的锻炼平台,像辽宁队马英楠、天津队陈飞、山东队于颂等实力不俗的选手都有很出色的表现,同时也为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积累了实战经验。

  王国桥说,中国女子柔道队正处于新老交替期,后起之秀们仍需要多在国际大赛中历练。(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01575.shtml report 338 新华社云南临沧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吕帅)为期4天的2015年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18日在云南省临沧市落幕。北京奥运会冠军佟文执教的天津队当天以3:0力克江苏队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