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重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举重锦标赛:乌克兰三金 保加利亚集体退出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第比利斯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铭)2015年欧洲举重锦标赛18日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落下帷幕。在当日进行的男、女共三个级别较量中,俄罗斯、波兰和乌克兰选手各获得一枚金牌。

  女子75公斤以上级比赛,俄罗斯选手克什利娜以322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金牌;在男子105公斤级争夺中,波兰选手邦克以408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在男子10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乌克兰选手布鲁沙克以435公斤的总成绩摘得金牌。

  本次锦标赛,乌克兰以三块金牌排在金牌榜首位,土耳其和阿塞拜疆各得两金。

  11日开幕的欧洲举重锦标赛是本年度欧洲最重要的举重赛事,共有来自38个国家的23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前,由于11名运动员被查出药检阳性,保加利亚队集体退出了本届欧洲锦标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01788.shtml report 436 新华社第比利斯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铭)2015年欧洲举重锦标赛18日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落下帷幕。在当日进行的男、女共三个级别较量中,俄罗斯、波兰和乌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