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密斯称赞新秀表现 布鲁尔:坚持计划带来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4月20日,休斯敦火箭队与达拉斯小牛队的季后赛首轮较量在丰田中心打响。首场比赛火箭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都掌握住了局势,虽然小牛队曾短暂领先,但火箭队在下半场对对手保持压制,最终以118-108战胜对手,占据系列赛先机。

  赛季中期加盟火箭队的科里-布鲁尔今天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命中投篮,为火箭队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赛后他谈到自己的关键表现时说道:“这几个回合我都处于很好的位置,周围并没有防守球员。当他们采取包夹时,你必须命中投篮,幸运的是那些球都进了。”

  布鲁尔随后说道:“我们很清楚他们会派重兵防守哈登,所以其他人需要站出来。今晚几乎每个人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我们有很多人都为球队拿到了分数。在比赛中我们一直坚持执行既定计划,我们知道对手会打出得分高潮,但我们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进行比赛,最终我们取得了足够的优势,拿到了胜利。”

  火箭队替补席上的另一名重要球员约什-史密斯则说道:“我们知道这个系列赛会有很多考验,而在今天的这第一场比赛我们经受住了考验。我们成功的守住了领先优势,在关键时刻我们很镇静,最终拿下了比赛。”

  谈到新秀卡佩拉的表现,史密斯说道:“我为他感到骄傲。他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发展联盟打球,而他今天在NBA的季后赛里给球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他能在这个系列赛能持续这样的发挥。”

  史密斯最后谈到了球队板凳球员的表现。“我们只是试着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每个晚上这都是我们的目标。虽然布鲁尔上半场表现挣扎,但他在第四节打出了极其出色的表现,这展示了我们的决心。任何时候我们都会做好准备,只要登场,我们就会尽全力去改变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03437.shtml report 1424 (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4月20日,休斯敦火箭队与达拉斯小牛队的季后赛首轮较量在丰田中心打响。首场比赛火箭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都掌握住了局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