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阿森纳争购伊瓜因 范加尔欲用烟枪替老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ELODYIA
伊瓜因和贝尼特斯
意媒《Mediaset》报道截图


  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报道,近来状态火爆的伊瓜因成了曼联主帅范加尔的重要引援目标。本赛季从摩纳哥租借来的法尔考表现不佳,范加尔希望引进一名强力中锋来代替老虎。另一支英超豪门阿森纳的主帅温格也希望能够将小烟枪带到酋长球场。

  本赛季那不勒斯在联赛的表现不佳,上周末3-0力克佛罗伦萨之后,排在积分榜的第四位,落后欧冠区7分,在联赛仅剩8轮的情况下,那不勒斯很有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比赛。对于伊瓜因这样曾经效力于皇马的球星来讲,缺席欧冠很难让他接受。

  本赛季伊瓜因已经在意甲联赛打入13球,助攻6次,是那不勒斯当之无愧的前场核心,受到诸多英超球队的关注。其中阿森纳主帅温格一直想引进伊瓜因。据《Mediaset》透露,最近,曼联也加入了小烟枪的抢夺战,曼联为解决进攻无力的问题在去年夏天租借了法尔考,但老虎并没能打出自己的身价,出场22次仅打进4球,逐渐变成了队里的边缘人物,今年夏天估计将被清洗。如果伊瓜因最终转会曼联,一定会得到范加尔的重用。另外还有一种情况,那不勒斯周中4-1大胜狼堡,半只脚已经踏进了欧联杯四强,如果球队最终能够捧杯,伊瓜因或许会留队,因为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可以晋级明年的欧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04013.shtml report 2080 意媒《Mediaset》报道截图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报道,近来状态火爆的伊瓜因成了曼联主帅范加尔的重要引援目标。本赛季从摩纳哥租借来的法尔考表现不佳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