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扬州半程马拉松赛 马拉松公园成“永久起跑点”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4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蒋芳)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9日举行。京杭大运河畔,总体面积16400多平方米的马拉松公园启用,成为该赛事的“永久起跑点”。据了解,该公园赛后将免费开放,供市民休闲健身。

  本年度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总参赛人数为3.5万人。赛道起点启用位于广陵新城的永久性起跑点——马拉松公园,途经京杭大运河、古运河、东关古渡、瘦西湖、大明寺等扬州众多景点,迷你马拉松终点在东关古渡,十公里和半程终点分别设在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和扬州体育公园。

  扬州举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至今已有十年,经过多年发展,该赛事连续三年荣获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等荣誉称号。(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04065.shtml report 319 新华社南京4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蒋芳)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9日举行。京杭大运河畔,总体面积16400多平方米的马拉松公园启用,成为该赛事的“永久起跑点”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