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签卡瓦尼已获确认 队内顶星或做惊人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尤文高层确认球队今夏将引进卡瓦尼
尤文高层确认球队今夏将引进卡瓦尼


  根据《体育日报》的消息,尤文引进卡瓦尼的事宜已经基本确定。尤文图斯高管向该报发送了一条短信,上面写道:“卡瓦尼的事情已经一切就绪,但是我们必须先出售波巴才能完成转会。”

  《体育日报》称,尤文将在今年夏天花费4000万的巨资来引进乌拉圭前锋,同时他们还将为卡瓦尼开出550万欧元加奖金的年薪。随后,包括《信使报》和《新闻报》在内的意大利媒体也对这条消息进行了确认。另外,他们还指出,卡瓦尼将会和尤文签约5年,但前提是尤文需要把波巴卖给巴黎。

  对于这条消息,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目前尤文还没有跟巴黎展开正式谈判,但他们联系了卡瓦尼的经纪人,来弄清乌拉圭人的转会意愿。根据迪马济奥给出的数据,目前卡瓦尼在巴黎每年能拿到的最高工资是940万欧元,而在尤文这个数字将变成750万欧元。这意味着卡瓦尼要冒着降薪20%的风险来到斑马军团。因而在这个问题上,他将有一周的时间来考虑。

  除此之外,尤文是否真的愿意为了卡瓦尼而牺牲博格巴或特维斯也有待商榷。这两位球员在尤文队内的作用和地位无疑是不可替代的。而对于近期传出离队谣言的特维斯,《都灵体育报》给出的消息称他本人已经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之后亲自确认了本赛季不会离队。而对于波巴,除了可能作为引进卡瓦尼的筹码之外,《都灵体育报》表示巴萨已经打算在今年夏天就引进他,并在2016年完成转会。据悉巴萨将在这笔转会上花费高达2.25亿欧元的巨资,其中1亿欧元用作波巴的转会费,另外他们还会为法国人开出为期5年,总价6000万欧元的合同。

  不过,尤文总经理马罗塔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特维斯今夏离队,那么他将会全力引进卡瓦尼;如果特维斯留队,那么他将把引援重心转向巴勒莫前锋迪巴拉。

  根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尤文已经对迪巴拉观察了很长时间,并希望能够在今夏引进这位阿根廷新秀。据悉,尤文将为迪巴拉提供一份为期5年,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而他的母队帕勒莫则会得到2000万欧元的转会非外加三名意大利年轻球员,他们分别是:中后卫戈尔达尼加、前锋拉尼尼和门将菲奥里洛。然而,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已经向意大利媒体确认,想带走迪巴拉至少需要4000万欧元。

  但是,目前迪巴拉还非常年轻,能否真的成为特维斯的接班人还不能确定,但这笔转会可以说是对一笔对未来的不错的投资。同时,包括国米和罗马在内的意甲其他豪门也在追逐迪巴拉,但是他本人似乎更倾向于尤文。另外,西班牙的《阿斯报》还称,马竞也加入了迪巴拉的争夺,他们将会在今夏出售科克和曼朱基奇来凑得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要求的4000万欧元的价格。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04195.shtml report 2593 尤文高层确认球队今夏将引进卡瓦尼根据《体育日报》的消息,尤文引进卡瓦尼的事宜已经基本确定。尤文图斯高管向该报发送了一条短信,上面写道:“卡瓦尼的事情已经一切就绪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