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海森破门阿杜阿角球扳平 上港1-1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5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重庆力帆。上半场开始10分钟不到,上港队就被迫换人,上港队海森错失空门良机,不过随后海森把握住机会破门得分,为上港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上半场结束之前,力帆外援阿杜阿扳平了比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在前3轮取得全胜后,上海上港近两轮均是平局告终,转折点自然就是孔卡的缺阵使得上港进攻受困,不过本轮孔卡复出首发对于上港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重庆力帆上轮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吉利奥蒂的梅开二度客场战平申花,作为升班马力帆开赛至今已展现出足够的韧劲,本轮保平争胜将是他们的目标,联赛前5轮力帆丢掉12球,几乎接近一半都是定位球失分,在进攻数据位列前茅的情况下仍难求一胜,力帆还需做好防守。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7分钟,张池明突破被放倒在地,重庆力帆获得定位球,王栋任意球一脚轰门,球打高。第9分钟,上港队被被迫换人,有伤在身的金周荣在拼抢中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杨博宇换下。第14分钟,王燊超右路送长传,孙继海追赶不及,在禁区外把武磊放倒,孙继海因此吃到一张黄牌。上港队获得任意球,孔卡任意球想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底线。

  第16分钟,孔卡外围打门,被力帆门将隋维杰双拳击出。第17分钟,孔卡中路送直塞打对方身后,武磊高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武磊没有打门而是横拨给海森,海森面对空门,起脚推射,球击中立柱,上港队浪费了绝佳机会。第25分钟,上海上港队右路发起快攻,埃弗拉直塞禁区内,海森拍马赶到形成单刀,海森果断射门,被后卫铲了一下反变吊射,越过力帆门将隋维杰头顶破网,这一次海森把握住机会,帮助上海上港队1-0取得领先。

  第31分钟,王栋横向带到禁区弧顶处,左脚一记远射,稍稍高出。第37分钟,武磊禁区左边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42分钟,重庆力帆获得角球机会,王栋开出角球,前点莱伊尔头球摆渡到后门柱,阿杜阿跟进小禁区内倒地的铲射,球穿裆入网,1-1,重庆力帆队扳平了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上海上港队首发:1-颜骏凌;3-金周荣(33-杨博宇 9′)、4-王燊超、5-汪佳捷、32-孙祥;6-蔡惠康、7-武磊、10-孔卡、21-于海;9-海森、17-埃弗拉

  替补:2-张卫、11-吕文君、13-郑达伦、15-林创益、22-孙乐、23-傅欢、33-杨博宇

  重庆力帆队首发:17-隋维杰;4-罗歆、15-孙继海、30-谭望嵩、35-莱伊尔;6-王栋、7-张池明、14-阿杜阿、22-崔永哲;9-奥古斯托、33-吉利奥蒂

  替补:5-隋东陆、8-刘卫东、11-吴庆、12-徐小波、21-陈雷、23-张磊、25-彭欣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05246.shtml report 2307 上港战力帆孔卡复出怀抱爱子北京时间4月19日,2015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重庆力帆。上半场开始10分钟不到,上港队就被迫换人,上港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