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北理工2-4延边 中能平阿尔滨 华夏1-0中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4月18和19日,2015中甲联赛展开第五轮较量。本轮比赛里,延边长白虎在进球大战里以4-2战胜北京理工;江西联盛以2-1战胜天津松江取得赛季首胜,同时终结球队的四连败。大连阿尔滨客场0-0战平青岛中能队后,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仍然领跑。

  青岛黄海制药3-1贵州智诚

  开场仅13分钟,主场作战的海牛获得前场任意球良机。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戈基奇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助球队取得1-0领先。下半时比赛,伊明江因为对薛亚男犯规,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逐出,这令智诚只能以10人应战更加陷入被动。第85分钟石哲输送威胁直塞,拉基奇成功反越位形成单刀再度建功,将场上优势扩大至2-0。补时阶段,金承龙则锦上添花再度破门,海牛以3-0获得胜利。比赛的最后时刻,智诚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扳回一球,但难以挽回败局。智诚队2平3负仍然未尝胜绩。

  湖南湘涛1-1北京北控

  上半时两队各无建树打成0-0。第52分钟拉佐维奇左路斜传制造杀机,阎相闯得球巧妙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破门,助北控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54分钟曹驩远射打在卡贝萨斯的身上出现反弹,随后再打在韩轩的身上,皮球再次出现折射破门,湘涛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

  深圳宇恒1-1哈尔滨毅腾

  上半时即将结束之际,里卡多在混战中抓住机会打破僵局,令毅腾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下半时宇恒则获得点球良机,巴巴卡一蹴而就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宇恒以4平1负仍然未尝胜绩,毅腾则以2胜3平仍然未尝败绩。

  北京理工2-4延边长白虎

  开场仅5分钟,姜洪劝后场输送挑传,斯蒂夫迅速插上形成单刀球,利用推射机会打破场上僵局,长白虎取得1-0领先。第22分钟李湘彬因为在防守时铲倒朴世豪,被主裁出示红牌逐出,这也令北理工仅剩10人应战,局面更加趋于被动。第61分钟长白虎利用左路传中制造威胁,斯蒂夫轻松打空门得手,长白虎取得2-0领先。第66分钟斯蒂夫在禁区内被防守球员放倒,主裁吹罚点球,查尔顿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球队取得3-0领先。第77分钟胡里奥门前头槌扳回一球,北理工将比分追成1-3。第88分钟韩光徽的传中球制造威胁,纳沙里奥抢到落点头槌破门,北理工将比分追成2-3,重新看到希望。伤停补时,斯蒂夫反击中获得单刀球良机,他的打门被门将将球挡出,但随即河太均快速跟上打空门得手,延边以4-2锁定胜局。长白虎获得这场比赛胜利后,以3胜2平保持不败,同时送给北理工赛季首败。

  河北华夏幸福1-0呼和浩特中优

  第11分钟华夏幸福队打破场上僵局,拉贾卜右路突破制造威胁,随后他输送高质量的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朱海威推射破门,助华夏幸福取得1-0领先。随后比赛,华夏幸福保持住优势,以1-0如愿获得三分。

  江西联盛2-1天津松江

  第17分钟联盛获得角球良机,王建文操刀主罚将皮球直接旋进了对手球门,助球队取得1-0领先。第41分钟李星灿输送左路传中,马里奥卢西奥冷静的打远角破门,松江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0分钟德苏萨在对方禁区内造成松江球员犯规,主裁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阿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联盛以2-1再度领先。联盛终结四连败取得赛季首胜,摆脱副班长的位置。

  武汉卓尔1-1新疆天山雪豹

  第12分钟李行中场输送长传球,罗毅快速插上追上皮球,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布里斯垫射破门,卓尔取得1-0领先。第86分钟肖开提亚力坤输送威胁传中球,禁区内无人看防的达纳拉赫凌空抽射破门,助天山雪豹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

  青岛中能0-0大连阿尔滨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各无建树,最终两队以0-0握手言和。阿尔滨以3胜2平积11分仍然保持不败,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积分榜首位。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06970.shtml report 2469 青岛黄海3-1贵州智诚戈基奇破门庆祝北京时间4月18和19日,2015中甲联赛展开第五轮较量。本轮比赛里,延边长白虎在进球大战里以4-2战胜北京理工;江西联盛以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