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官方宣布签图赫尔任新帅 曾被誉克洛普二世

来源:搜狐体育
多特官方宣布签约图赫尔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宣布前美因茨主帅图赫尔将会接任克洛普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据悉,双方签约3年,图赫尔将会在2015年的7月1日正式走马上任。

  多特现任主帅克洛普在几天前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大黄蜂,对于克洛普的离开,多特在最近几日也对球队的未来主帅展开了遴选。而在今日,多特也在官网宣布前美因茨主帅图赫尔执教球队的消息。多特与图赫尔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关于年薪等问题,多特在官网并没有透露。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之前的消息,图赫尔将会与多特签下一份四年的合约,总价值高达2000万欧元,平均每年的年薪为500万欧元,虽然多特与图赫尔正式签订了3年的合同,但是相信年薪也会在500万欧元左右。

  图赫尔今年42岁,球员时代的他默默无闻,而在2000年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后,成为了斯图加特U19的教练,在2005年他带领斯图加特的U19队获得了全国冠军。2008年在克洛普离开美因茨后图赫尔担任美因茨U19队主帅。在2009年,他顶替约恩-安德森担任美因茨一线队的主教练,并取得了高光的成绩,执教风格激进的他有着“克洛普二世”的美誉。据德国媒体的消息,正是由于克洛普对于图赫尔十分推崇,在他的力荐下,多特最终与图赫尔签约。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09471.shtml report 1373 多特官方宣布签约图赫尔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宣布前美因茨主帅图赫尔将会接任克洛普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据悉,双方签约3年,图赫尔将会在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