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队替补名单有玄机 贾秀全欲用守门员打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9日郑州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客场1比2负于河南建业。本场比赛有一个细节非常值得一提,就是在高中锋肖智受伤的情况下,贾秀全对于球队的替补名单进行了大胆的调整,在替补名单中,一下报上了两个门将。除了主力替补韩锋之外,实际上罗足庆同样是一名守门员。在一场联赛中,让两名门将进入替补名单,这样的情况在中超联赛中恐怕还是第一次出现。

  赛后有河南记者也专门询问贾秀全,罗足庆是没有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但如果获得替补上场的机会,他到底会司职哪个位置?

  对此贾秀全笑着回答:“换他上去打前锋……”随后贾秀全解释说:“其实罗足庆虽然是建业队的门将,但他08年才改行担任守门员,08年之前,他一直在踢球,而且他头球相当不错。在肖智受伤的情况下,我们前场缺少一个高点,所以赛前准备的时候,我们确实考虑过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利用一下罗足庆的头球,缓解肖智受伤的困难,拼一下头球。当然这也是万不得已的办法,希望特别困难的情况下,增加一些攻击力。如果球队领先,也考虑会让他上场,增加一点防空能力。”

  本赛季贾秀全将建业队的前锋毕津浩改造成中后卫,效果不错,不仅防空能力突出,在与恒大队的比赛中还攻入一粒绝杀球。因此也有记者问贾秀全,罗足庆以后到底是改打前锋、中后卫还是守门员?对此贾秀全笑着表示:“完全改造他踢球有难度,最好还是让他两边都兼着……”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45&paper.cmsUrl= report 1714 建业2-1申花哈维尔破门双手合拢庆祝(搜狐体育裴力4月19日郑州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客场1比2负于河南建业。本场比赛有一个细节非常值得一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建业队替补名单有玄机 贾秀全欲用守门员打前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