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利物浦 > 足总杯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库鸟破僵局锋霸扳平 利物浦半场1-1维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4月19日22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二场半决赛在伦敦温布利球场打响,利物浦对阵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1-1阿斯顿维拉进入中场休息。库蒂尼奥打破僵局,本特克扳平比分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188次,利物浦92胜40平56负占据绝对上风,最近5战仅1败,那便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当时阿斯顿维拉客场1-0小胜,但次回合利物浦客场2-0复仇。在足总杯历史上,双方共有7次交锋,利物浦6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唯一一败还要追溯到清朝光绪年间,1897年3月在该项赛事首次交锋中0-3惨败,此后足总杯交锋全胜,这也是双方足总杯交锋史上三场半决赛中的一场,此后利物浦两次均杀进决赛,最后一次是在1996年3月,当时利物浦3-0轻松获胜。

  足总杯历史上,利物浦24次杀入半决赛,仅次于阿森纳曼联埃弗顿排在第三位,其中15次挺进决赛且7次夺冠,最后一次是在2006年,2012年杀入过决赛但负于切尔西;阿斯顿维拉20次杀入半决赛,10次挺进决赛亦7次捧杯,但最后一次夺冠是在1957年,2000年曾杀入过决赛,但同样负于切尔西屈居亚军。本场比赛,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和斯科特尔解禁回归首发,萨科、拉拉纳和斯图里奇均因伤缺阵,斯特林搭档库蒂尼奥担任双前锋,巴洛特利、兰伯特和博里尼等三名中锋替补待命。

  阿斯顿维拉前锋阿邦拉霍和桑切斯均因伤缺阵,克拉克禁赛,辛克莱尔伤愈替和红军旧将乔科尔补待命,韦斯特伍德火线复出,近期状态正佳的本特克领衔锋线三叉戟。第5分钟,亨德森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乔阿伦禁区弧顶射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斯特林横传,亨德森禁区弧顶偏右低射远角偏出左门柱。第9分钟,阿斯顿维拉左侧战术角球未能形成威胁。第10分钟,马尔科维奇传球,斯特林大禁区前右侧尝试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12分钟,阿斯顿维拉前场连续精妙配合,德尔菲做球,恩佐比亚禁区弧顶偏左射门被米尼奥莱托出横梁。第23分钟,恩佐比亚右侧角球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6分钟,阿斯顿维拉被迫做出人员调整,奥科雷替下受伤的巴克。第30分钟,亨德森左侧角球传中未能形成威胁。第30分钟,利物浦打破僵局,乔阿伦横传,斯特林过渡,库蒂尼奥突入小禁区前左侧射门在替补登场的奥科雷身上折射入网,1-0!库蒂尼奥收获本赛季第7球,足总杯赛场上第3球。

  第36分钟,阿斯顿维拉扳平比分,德尔菲禁区左侧横传,本特克18码低射入右下角,1-1!本特克最近7场攻入9球。第40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回传,库蒂尼奥禁区弧顶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杰拉德右侧角球传中,洛夫伦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

  利物浦(3-5-2):22-米尼奥莱/23-詹、37-斯科特尔、6-洛夫伦/50-马尔科维奇、14-亨德森、24-乔阿伦、8-杰拉德、18-莫雷诺/10-库蒂尼奥、31-斯特林

  替补名单:1-琼斯、2-约翰逊、4-图雷、9-兰伯特、19-曼基略、29-博里尼、45-巴洛特利

  阿斯顿维拉(4-3-3):31-吉文/7-巴库纳、2-巴克(26’ 5-奥科雷)、4-弗拉尔、18-理查德森/8-克莱维利、15-韦斯特伍德、16-德尔菲/28-恩佐比亚、20-本特克、40-格里利什

  替补名单:1-古赞、9-辛克莱尔、10-维曼、12-乔科尔、25-吉尔、34-洛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12478.shtml report 2995 北京时间4月19日22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二场半决赛在伦敦温布利球场打响,利物浦对阵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1-1阿斯顿维拉进入中场休息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