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赟:球队目标保六争三 磨合期出现失误很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9日郑州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客场1比2负于河南建业。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王赟出现在了右前卫位置上,而吕征则被顶在了锋线。对于这样的战术安排,赛后王赟也透露,这是赛前教练所作出的决定,并非是比赛中的临时调整,而自己作为一名老将,适应起来并没有太大问题。

  记者:如何评价球队的表现?

  王赟: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吧,上半场打得差一些,下半场通过调整,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在客场输给河南,有一些遗憾吧,回去之后还需要好好调整。

  记者:球队三连胜之后,遭遇三场不胜,你觉得球队是出现了一个小的低谷吗?

  王赟:我还是坚信球队的能力吧,其实三连胜之后,我觉得对于球队的实力也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现在三轮不胜,也是一样,我们的目标就是保六争三,回到主场,还是尽快忘记这场比赛,准备下一场。

  记者:今天打右前卫,教练是怎么样的考虑?

  王赟:也是想对攻击线作出些调整。对手是一个532的阵型,中路人比较多,也是希望通过调整,在边路寻找更多的机会。赛前这段时间的训练,也一直在演练这种新的战术打法吧。对于我来说,作为老队员,中场几个位置都踢过。右前卫虽然很久没踢了,但既然踢这个位置,还是尽全力去踢好吧。

  记者:今天的防守,特别是第二个丢球,当时出了什么问题?

  王赟:我觉得还是一个配合默契的问题。配合上出现了一点问题。其实我们队今年也是打基础的一年,联赛才刚刚开始,肯定还需要一些时间去磨合,在这个过程中,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也是很正常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46&paper.cmsUrl= report 1783 建业2-1申花哈维尔破门双手合拢庆祝(搜狐体育裴力4月19日郑州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客场1比2负于河南建业。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王赟出现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王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