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尔克高层批日本足协毁人 频召内田致伤势加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就内田治疗问题沙尔克与日本国家队产生分歧
就内田治疗问题沙尔克与日本国家队产生分歧

  足球世界里,俱乐部与国家队一直是关系比较微妙的两个对立面,一方面他们需要相互之间的配合,山东鲁能拒放球员打亚运会、斯特林为利物浦避战国家队赛事都是二者矛盾的体现,近日围绕内田笃人的伤势治疗问题,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和日本国家队又产开了新一轮的撕逼。

  在巴西世界杯之前,内田笃人就一直有肌肉拉伤的状态,当时沙尔克方面建议内田做手术,不过日本方面强烈反对,因为一旦动手术内田将无法参加巴西世界杯。最终内田没有接受手术并以主力身份代表日本参加了3场小组赛,不过有伤在身的他没能帮助球队晋级淘汰赛,在世界杯后内田一度考虑退出国家队。

  世界杯结束后,内田笃人的膝盖肌腱再次出现问题,原本可以常规手术解决的问题发展为了慢性肌腱炎,这也影响了他的状态,在3月14日与柏林赫塔一战后内田连续4场比赛没有得到机会,俱乐部方面在问诊后希望能采取保守治疗的方式,不过此后日本国家队却频繁征召他参加没有意义的友谊赛,包括3月31日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这让沙尔克方面十分愤怒。

  球队主帅迪马特奥日前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内田不会有什么出场机会,他的膝盖伤势加重了,内田是我们重要的球员,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复归来。”

  沙尔克的体育总监赫斯特表示:“我们坚信保守治疗是正确的决定。不过三月底内田再次被日本国家队征召并出场,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日本的医生希望他接受手术,但我们仍希望规避手术。”据悉赫斯特已经向日本代表方面提出了强烈的抗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14207.shtml report 1528 就内田治疗问题沙尔克与日本国家队产生分歧足球世界里,俱乐部与国家队一直是关系比较微妙的两个对立面,一方面他们需要相互之间的配合,山东鲁能拒放球员打亚运会、斯特林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