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利物浦 > 足总杯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终场前扳平好球被吹没 巴神:有图有真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队友传球时巴神并不越位
队友传球时巴神并不越位

  1-0到1-2,利物浦在足总杯半决赛中遭遇维拉逆转,无缘晋级决赛,也就此告别本赛季最后一项能够争夺的桂冠,而事实上利物浦本有可能获得一次“死缓”的机会,巴洛特利终场前为利物浦打进一球被吹越位,而从回放看这确是个好球,赛后罗杰斯也对裁判的判罚感到极为不满。

  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巴洛特利接到队友后场长传抽射破门,但主裁认定巴神越位在先,慢镜头回放显示,这是一次误判,巴库纳拖在了防线的最后面。

  赛后在接受BT体育采访时,罗杰斯忿忿不平地表示:“这很明显(是个好球),裁判做了一个糟糕的判罚,他位置很好,应该能看到对手边后卫,巴洛特利离越位还差至少1码的距离。这是个好球,巴洛特利触球很好并且他把球打进了。”

巴洛特利instagram截图
巴洛特利instagram截图

  事件主人公巴神也在社交媒体上作出了回应,他在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照片并配上文字:没什么可说的,这张图已经说明了一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16955.shtml report 1632 队友传球时巴神并不越位 1-0到1-2,利物浦在足总杯半决赛中遭遇维拉逆转,无缘晋级决赛,也就此告别本赛季最后一项能够争夺的桂冠,而事实上利物浦本有可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