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凯尔特人大阅兵 > 骑士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20+6+7欧文30分 骑士主场擒绿军总分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骑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3-100战胜凯尔特人队。这是骑士队自2010年5月8日之后,取得的首场季后赛胜利!总比分,骑士队1-0领先。本场比赛,詹姆斯季后赛生涯助攻总数超过迈克尔-乔丹,升至NBA历史季后赛总助攻榜NO.9。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1-27、23-35、22-29和24-22(绿军在前)。绿军这边,小托马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10助攻并抢下5篮板,特纳和奥里尼克各自有12分入账,巴斯、斯马特和克劳德各自拿下10分。骑士队这边,欧文投中5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詹姆斯有20分6篮板7助攻入账,乐福贡献19分12篮板4助攻入账,汤普森拿下12分6篮板。

  首节前半段两队打的很胶着,泽勒连续3次进攻得手的同时,欧文连得4分。在JR和特纳各自命中三分后,两队战成11平。而在22平之后,绿军打出9-4攻击波确立优势。首节结束前35秒,汤普森站上罚球线2罚1中。首节战罢,骑士队以27-31落后绿军。首节,欧文拿下8分。

  次节一开始,绿军领先8分。欧文和JR各自命中三分,骑士队以37-38缩小分差并打停绿军。暂停之后,先是乐福命中三分,紧接着詹姆斯连得4分,骑士队一举确立优势。詹姆斯接应乐福妙传暴扣引爆全场,而在次节结束前,欧文左侧命中压哨三分。上半场结束,骑士队以62-54领先绿军。次节,骑士队单节净胜13分。

  第三节开打4分钟,骑士队打出9-4攻击波领先13分,迫使绿军请求暂停。在香珀特命中三分后,詹姆斯助攻汤普森暴扣,骑士队以82-62领先。随即绿军还以一波14-0的攻击波缩小分差,关键时刻詹姆斯中投命中稳住局势,骑士队趁机连得9分,包括琼斯命中压哨三分。三节战罢,骑士队以91-76领先绿军。

  末节开始后,詹姆斯命中三分,随即欧文在布拉德利面前完成2+1进攻,骑士队保持着两位数优势。在詹姆斯上篮得分后,乐福外线命中三分,比赛结束前2分33秒骑士队领先13分。绿军没有机会,比赛失去悬念。最终,骑士队主场赢球,收获近5年首场季后赛胜利。

  绿军首发:布兰登-巴斯、泰勒-泽勒、埃弗里-布拉德利、马库斯-斯马特、埃文-特纳

  骑士队首发:凯文-乐福、勒布朗-詹姆斯、提莫菲-莫兹戈夫、凯里-欧文、JR-史密斯

  (jim)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19289.shtml report 308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骑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3-100战胜凯尔特人队。这是骑士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