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凯尔特人大阅兵 > 骑士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演满分!欧文统治后场 压哨球+销魂控球耍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首战主场113-100战胜凯尔特人。作为季后赛的处子秀,欧文的发挥堪称完美,全场他轰下30分,并多次奉上高难度的投篮演出。

  尽管,从实力对比的角度,骑士在这轮系列赛完全凌驾绿衫军之上。但是说到季后赛,克利夫兰队内还是存在一些未知因素,这其中就包括毫无经验的欧文。

  职业生涯到现在,欧文已经用自己的华丽球风征服了很多球迷,可很遗憾,过去几个赛季,他却从来没有过季后赛的征战经历。而面对如此大场面,欧文还能百分百发挥吗?这的确是一些人质疑的问题。

  然而,今天比赛开打后,欧文打消所有人的顾虑,仅仅用了3分钟。首节一上来,欧文的第一次上篮,就轻松撕碎了绿军防线,此后他优雅的小抛投也能正中靶心。单节,欧文的表现完全不像是一名季后赛的新手,他在攻防两端自如穿梭。纵使绿军方面,在防守骑士几位主将时已相当有针对性,但是他们拿欧文却没有太多办法。

  次节,欧文的个人演出仍在继续,在外线,他蝴蝶穿花般的华丽运球,更是让绿军头疼。尽管,为了限制欧文的发挥,绿军方面采用了车轮战的防守策略,但无论是脚步灵活的小托马斯,还是身高臂长的埃文-特纳,在欧文的攻击面前,却都成了摆设。

  本节进行到4分23秒,欧文在底角带球,小托马斯如同狗皮膏药一般紧贴他。但欧文不断的使出变向,然后撤步到三分线外出手。尽管小托马斯已足够机敏,随即追防过去,可欧文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依旧把球投进。

  半场结束前,更为精彩的一幕上演了。当时,欧文运球过了半场,计时器却即将到点,并且在欧文身前,还横着绿军的防守悍将特纳。但形势如此紧迫,欧文却打得不慌不忙。只见他一个从容的变向后,突然干拔腾空,皮球也随之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优雅的弧线,空心入网!半场20分,欧文的表演已经无法再完美了。

  易边再战,骑士已牢牢掌控了战局。在这种情况下,欧文开始适当的收敛,但即便如此,他依旧能用销魂的控球,轻松绕过对手防线。末节,他又一次在运球后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打进,不同的是,这一次他羞辱的对象换成了绿军外线猛将布拉德利。

  全场打完,欧文没费多少力气,就轰下30分,骑士官网的推特就兴奋的发文称,这样的季后赛首演,绝对是满分级别的!(波洛)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19924.shtml report 292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首战主场113-100战胜凯尔特人。作为季后赛的处子秀,欧文的发挥堪称完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