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托蒂破门罗马1-1平 那不勒斯3-0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第1页 :罗马1-1亚特兰大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交锋全部结束。罗马1-1战平亚特兰大错失反超拉齐奥的良机,那不勒斯客场3-0完胜卡利亚里,切沃1-1乌迪内斯,桑普与切塞纳互交白卷,萨索洛1-1都灵巴勒莫2-1击败热那亚恩波利则与帕尔马2-2打平。以下是各场比赛战报,列前者打主场。

  罗马1-1亚特兰大

  此前拉齐奥0-2不敌尤文图斯给了罗马反超同城对手的机会,但是他们却遭到了亚特兰大的阻击。比赛开场仅1分钟,斯滕达尔多滑铲时不慎用手将球碰到被主裁判判罚点球,伤愈归来的托蒂一蹴而就,1-0。第22分钟,阿斯托里禁区内放倒埃马努尔森同样被判罚点球,丹尼斯将球冷静罚进,1-1。随后,罗马对亚特兰大展开围攻,但是一直无力改变比分。最终罗马收获了本赛季联赛第13场平局,与拉齐奥同积58分,而尤文已经甩开他们达到15分之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20272.shtml report 7449 罗马1-1亚特兰大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交锋全部结束。罗马1-1战平亚特兰大错失反超拉齐奥的良机,那不勒斯客场3-0完胜卡利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