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托蒂破门罗马1-1平 那不勒斯3-0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第7页 :恩波利2-2帕尔马

  恩波利2-2帕尔马

  上周帕尔马又因为财务违规而被扣掉4分,距离降级只剩一步之遥。周中补赛他们又以0-2不敌热那亚终结此前3轮7分的疯狂。第19分钟,前恩波利中场罗迪破门帮助帕尔马客场取得领先。第32分钟,萨波纳拉甩开防守球员后汇侨中路,马卡罗内推射破门,1-1。第44分钟,恩波利获得角球机会,托内利高高跃起头槌破门,2-1。第73分钟,科达打门击中横梁后弹回,贝尔福迪补射空门得手,2-2。尽管帕尔马客场收获1分,但是只剩13分的他们距离倒数第四的亚特兰大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17分,保级只剩理论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20272.shtml report 7449 罗马1-1亚特兰大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交锋全部结束。罗马1-1战平亚特兰大错失反超拉齐奥的良机,那不勒斯客场3-0完胜卡利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