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早报:小牛哈里斯伤势恶化 格林被限制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哈里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哈里斯脚趾伤势出现恶化

  小牛控卫德文-哈里斯左脚大拇脚趾的伤情出现了恶化,并且影响到了左脚第二个脚趾。哈里斯是在4月14日小牛客场92-109输给了爵士的比赛中造成左脚脚趾受伤的,并且缺席了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季后赛首轮第一场与火箭的比赛中,哈里斯左脚大拇脚指再次出现了不适,并提前退场。

  黄蜂盼史蒂芬森努力训练

  《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黄蜂总经理里奇-乔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希望队内球员兰斯-史蒂芬森知道在休赛期努力训练,下赛季争取有一个更好的表现。“他的表现与我们的期望不符,我认为他打得很糟糕”乔在谈到史蒂芬森时说道,“我不想往后看,我想向前看。我希望兰斯在休赛期努力训练,下赛季争取有一个更好的表现。”史蒂芬森本赛季出战61场,场均得到8.2分、4.5个篮板和3.9次助攻。

  猛龙总经理被罚款3.5万

  NBA官网报道,多伦多猛龙队总经理乌吉里因为在当地时间4月18日公共场合使用淫秽语言被罚款35000美元。另外,猛龙队也被罚款25000美元。几天前,皮尔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猛龙并不具备那种值得让你操心或者担忧的东西。对此猛龙队球员、教练,甚至管理层都表达了不满,其中最激动的应该要数总经理乌吉里了。“我现在一直在想皮尔斯所说的‘那种东西’到底是什么意思,可惜我没有足够的钱去回喷他,如果我有足够多的钱,那么我想人人都知道我会对他说些什么,人人都知道整个多伦多要回敬他什么。”乌吉里如此说道。

  德拉蒙德-格林被限制训练

  金州勇士队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因为脚踝伤势在训练课中被限制,不过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格林的伤势并没有太大问题。

  大卫-李将继续缺席比赛

  勇士队前锋大卫-李因为背部伤病将继续缺席季后赛首轮对阵鹈鹕队的第二场比赛。大卫-李在常规赛末段遭受到伤病的困扰,他为此缺席了常规赛收官战和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本赛季,大卫-李在球队中的角色较以往有所减弱,他只出战了4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7.9分和5.2个篮板。

  阿弗拉罗缺席季后赛首战

  开拓者悍将阿弗拉罗因为肩伤将会缺席季后赛首轮对阵灰熊的首场比赛,本赛季阿弗拉罗被交易到开拓者后,共为球队出战25场比赛,场均贡献了10.6分、2.7个篮板。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21357.shtml report 1713 哈里斯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哈里斯脚趾伤势出现恶化小牛控卫德文-哈里斯左脚大拇脚趾的伤情出现了恶化,并且影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