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老鹰VS篮网大阅兵 > 老鹰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沃尔21分神塔带伤砍两双 老鹰胜篮网迎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来首战,对手是布鲁克林篮网。全场打完,老鹰99-92战胜篮网,取得开门红。

  赛后采访

  赛后,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赞扬了队员们的发挥,“很多球员都能站出来得分,蒂格在末节最后时段打得非常棒,他极具侵略性,执行力也很出色……另外,卡罗尔的防守也非常棒。”

  老鹰大将米尔萨普则表示,比赛比预想中的要艰难很多,“你想要把对手打爆,是非常难的事情,这是季后赛,你应该预料到,他们一定会坚持奋战,全力拼杀的。”

  篮网主帅霍利斯则认为,球队原本是有机会赢球的,“(第三节)当我们54-57落后的时候,大伙在进攻端出现了几次仓促出手的情况,而没有去好好地执行战术,然后,他们(老鹰)就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15-2的高潮……我们打得很努力,但是大伙必须表现的更聪明。我赛后告诉队员们,如果早先,他们还不相信自己能赢下这轮系列赛,那么在今天比赛之后,他们应该相信了。”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20-32、25-23、17-19、30-25(篮网在前)。

  此役,老鹰共有5人得分上双,科沃尔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还抢下7个篮板。内线主将霍福德在末节的一次拼抢中不慎右手小指错位,但在经过短暂处理后,他打着绷带迅速返场,全场得到10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赛后有消息称,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霍福德的伤势确诊为阴性,并无大碍。其他球员中,蒂格17分,卡罗尔17分8篮板,替补施罗德13分。

  篮网这边,同样有5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洛佩兹17分14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3分,赛迪斯-杨15分10篮板,乔-约翰逊17分6篮板6助攻,杰克13分。

  比赛回顾

  首节,乔-约翰逊上篮得手,篮网率先打破僵局;但老鹰随即打出7-0的攻击波予以回敬。此后,老鹰牢牢掌控战局。安蒂奇外线投射造犯规三罚全中,主队领先达到两位数。霍福德飞身扑到外线,封盖克拉克的投篮,此球引发全场惊呼。施罗德连续两次袭篮得手,单节打完,老鹰32-20领先篮网。

  次节,两队陷入拉锯战。斯科特补篮得手,老鹰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6分。但本节后段,篮网奋起直追,德隆-威廉姆斯上反篮得手,分差回到个位数。卡罗尔的上篮同样打进,帮助老鹰稳住局势。此后,又是卡罗尔上篮打成2+1,半场战罢,老鹰55-45继续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德隆连续冲击内线,一次上篮得手,一次打成2+1。博格达诺维奇上篮也中,篮网一度仅落后3分。但此后,客队进攻却再度哑火,老鹰借机打出13-2的进攻高潮,又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霍福德与安蒂奇打出内传内配合,由前者完成暴扣,此时,老鹰已领先了16分之多。但回过头来,洛佩兹、杰克先后得手,三节打完,篮网62-74落后老鹰。

  末节开打,霍福德在一次拼抢的过程中,不慎右手小指脱臼,但他在返回休息室检查和简单处理之后,打着绷带迅速返场。但在比分方面,篮网却在一点点的追近。乔-约翰逊造犯规两罚全中,客队仅落后5分。关键时刻,科沃尔挺身而出,他的三分命中,帮助老鹰稳住局势。尽管,最后时刻,篮网凭借德隆三分命中,再度将分差迫近到5分。但随着蒂格罚球命中,全场打完,老鹰还是有惊无险的以99-92战胜对手.

  篮网首发阵容:乔-约翰逊、赛迪斯-杨、布鲁克-洛佩兹、马克尔-布朗、德隆-威廉姆斯

  老鹰首发阵容: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24225.shtml report 269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来首战,对手是布鲁克林篮网。全场打完,老鹰99-92战胜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