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高层严令必须出线 否则整个赛季都将不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亚冠联赛将迎来第五轮小组赛,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澳超布里斯班狮吼,国安不败就能提前出线,俱乐部高层赛前也表示,必须在主场拿到确保出线的分数。

  原本国安计划上轮客场击败浦和提前两轮出线,但却被对手逼平。目前G组中国安10分排名第一,水原三星7分排第二,布里斯班狮吼4分排名第3,浦和红宝石1分垫底。国安最后两场拿到一分就能够出线。如果国安主场不敌布里斯班狮吼,有可能被水原三星追平积分,且只领先布里斯班狮吼3分,这样一来国安就有被淘汰的危险。

  国安近来伤病累累,球队已经有7名球员受伤,其中后防线上几名大将都有伤在身,本轮中超和贵州的比赛不得不首次派出晋鹏翔以及让马季奇该打中后卫,球队防守问题多多,而且马季奇还无法参加亚冠。因此国安必须要在主场拿到出线资格,否则最后一轮去拼水原三星后果很难说。

  国安高层对周中的亚冠比赛很重视,向球员们要求务必在工体确保出线名额,希望球队克服伤病困扰、想尽一切办法出线。国安内部人士表示:“这个赛季投入不算小,就算是有伤病,老板肯定还是不能接受亚冠成绩太差。如果亚冠小组赛出局,整个赛季都会被打不及格的分数。”

  国安还期待浦和红宝石阻击水原三星,这样国安甚至可能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最后一轮小组赛能够让更多的球员轮换,极大的缓解双线作战压力,更好的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过去三场比赛国安三连平,虽然依然保持赛季不败,但势头明显放缓,球员们表示要用赢球解决这个问题,“一旦赢球,队员们的心气都会不一样了。”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25411.shtml report 921 搜狐体育讯本周中,亚冠联赛将迎来第五轮小组赛,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澳超布里斯班狮吼,国安不败就能提前出线,俱乐部高层赛前也表示,必须在主场拿到确保出线的分数。原本国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