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药厂4-0大胜重返三甲 门兴0-0掉第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北京时间4月18-19日,德甲联赛第29轮全面开战。拜仁客场2-0战胜霍芬海姆,多特3-0大胜帕德博恩献礼克洛普,狼堡1-1沙尔克;另外的几场比赛中,柏林赫塔与科隆、法兰克福和门兴格拉德巴赫都0-0互交白卷,勒沃库森主场4-0大胜汉诺威96取得七连胜,平了俱乐部历史纪录,积分榜上也超越门兴升至第三。美因茨客场3-2击败弗赖堡,奥格斯堡主场2-1战胜斯图加特。

  法兰克福0-0门兴格拉德巴赫

  法兰克福和门兴互交白卷,比赛中双方互有攻防,射门次数法兰克福17脚占据优势,全场比赛双方共获得5张黄牌,此役过后法兰克福被多特积分追平但净胜球劣势超越排名跌至第九,门兴同样被勒沃库森积分追平但净胜球比药厂少因而掉至第四名。

  柏林赫塔0-0科隆

  这场比赛双方场面沉闷,90分钟闷平的柏林赫塔和科隆各拿一分,两队双双被美因茨超越,科隆排名跌至第12,赫塔第13。

  勒沃库森4-0汉诺威96

  第20分钟,勒沃库森的角球进攻,恰尔汉奥卢传中,托普拉克头球攻门得手,1-0。第40分钟,勒沃库森反击基斯林中路直塞,布兰特将球停下后左脚抽射破门扩大比分,2-0。第51分钟,勒沃库森的角球进攻汉诺威解围不远,布兰特再次起球基斯林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帕帕多普洛斯一旁左脚补射破门,3-0。第70分钟,药厂的角球被汉诺威解围,本德得球后传中,基斯林推射破门,4-0。药厂主场大胜汉诺威取得联赛七连胜平俱乐部历史最佳,同时积分追平门兴并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越门兴回到积分榜的第三位。汉诺威倒数第四的排名没有变化。

  弗赖堡2-3美因茨

  第39分钟,雅伊罗右路传中,马利错过前点,但后门柱前冈崎慎司赶到左脚推射破门,0-1。第45分钟,诺维斯基接队友传中摆渡到左边,冈崎慎司左脚扫射破门梅开二度,0-2。第81分钟,菲利普左路传中,梅赫梅迪右脚推射破门扳回一分,1-3。第84分钟,布罗辛斯基右路传中,马利中路甩头攻门将球顶进,1-3。伤停补时第1分钟,彼得森左路传中,施密德停下球后右脚推射破门,2-3。美因茨客场战胜弗赖堡后积分榜升至第11,弗赖堡继续排名第14。

  奥格斯堡2-1斯图加特

  第7分钟,埃斯魏因传球,托比亚斯-维尔纳门前扫射破门取得领先,2-1。第22分钟,科斯蒂奇中路突破后分球,无人防守的金切克远门柱旁跟进右脚推射破门扳平,1-1。第73分钟,福伊尔纳右路传球,博瓦迪利亚得球后右脚推射破门,2-1。奥格斯堡主场取胜后积分榜暂时超越少赛一场的沙尔克升至第五,斯图加特继续在倒数第二的位置。

  云达不莱梅1-0汉堡

  双方上半场0-0均无建树,第82分钟,贝赫拉米禁区内侵犯尤努佐维奇,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随后迪桑托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凭借这个入球,不来梅1比0击败汉堡。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26866.shtml report 1844 北京时间4月18-19日,德甲联赛第29轮全面开战。拜仁客场2-0战胜霍芬海姆,多特3-0大胜帕德博恩献礼克洛普,狼堡1-1沙尔克;另外的几场比赛中,柏林赫塔与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