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天锦标赛金世英延长赛险胜 冯珊珊获并列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总奖金180万美元的LPGA乐天锦标赛在夏威夷的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激情落幕,巡回赛新人金世英在延长赛的首洞击败了同胞朴仁妃,夺得本赛季的第二个LPGA赛事冠军和27万美元奖金。我国球手冯珊珊以总成绩284杆(-4),获得并列第七名。

  这个星期的乐天锦标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韩国球手的天下。有能力争夺冠军的金世英、朴仁妃、金寅景、崔琦拉和金孝周都是来自韩国。带着一杆优势进入决赛轮的金世英在首洞便捉到小鸟,拥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随着她在2号洞吞下柏忌以及3号洞吞下双柏忌,金世英让出了领先者的位置。九洞过后朴仁妃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获得单独领先,金寅景和金世英分别落后一杆和两杆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

  转场之后三位球手都表现相对稳定。在11号洞,朴仁妃吞下柏忌,而金世英捉到小鸟,金寅景则保住了帕,三位球手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1杆,回到同一起跑线。在最后两洞,金寅景都吞下了柏忌,退出了冠军的争夺。而朴仁妃和金世英此后一路保帕,最终分别打出71杆(-1)和73杆(+1),总成绩都是277杆(-11),不得不通过加洞赛来决出冠军。

  加洞赛在18号进行。金世英的第二杆8号洞在球道上直接将小球送进洞杯,让她射落老鹰,幸运地将冠军和27万美元的奖金收入囊中。乐天锦标赛冠军是金世英本赛季获得的第二个LPGA赛事冠军,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金世英在下周的世界排名将来到第16位。

  朴仁妃虽然在加洞赛捉到小鸟,但是仍然与冠军擦肩而过。金寅景以总成绩279杆(-9)获得单独第三名。崔琦拉(72杆)和金孝周(69杆)双双获得并列第四名。

  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冯珊珊在决赛轮中捉到四只小鸟和吞下一个柏忌,打出本周自己唯一一次六字头成绩69杆(-3),总成绩284杆(-4),获得并列第七名和43675美元奖金。

  林希妤打出75杆(+3),总成绩288杆(E),获得并列18名和21142美元奖金。阎菁(75杆)的总成绩是297杆(+9),拿到4939美元奖金。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30997.shtml report 1060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总奖金180万美元的LPGA乐天锦标赛在夏威夷的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激情落幕,巡回赛新人金世英在延长赛的首洞击败了同胞朴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