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另类湖北德比以平局收场 武汉卓尔跌至中甲第9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蔡毅)昨日下午,新华路上演另类湖北德比,武汉卓尔1比1与新疆雪豹握手言和。赛后,球迷将掌声、横幅等献给了“回家”的新疆雪豹即前湖北华凯尔队。对于球迷的热情,新疆雪豹湖北籍主帅李军在新闻发布会上有些梗咽地说道:“新华路今年的草皮格外好,绝对是中甲第一的。在这样的场地上、在这样的氛围下踢球,让我们这些在外的游子倍感温暖!还是那句话,祝福湖北武汉足球越来越好,祝福卓尔早日重返中超行列!”

  或许是“回家”的缘故,使得客队新疆雪豹开场后放不开。第13分钟,武汉卓尔队左边前卫罗毅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外援布里斯一蹴而就。1比0,武汉卓尔领先。易地再战,新疆雪豹换上38岁的王文华。这位曾两次退役两次复出的老将,发挥出经验老到的一面。在第82分钟,王文华策动进攻,帮助本队前锋达拉纳赫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本轮过后,武汉卓尔积6分,排名联赛第9。而结束开局五连客的新疆雪豹将于本周二返回乌鲁木齐主场,正如该队主帅李军所说的:“前五场拿到5分,还不错,接下来的三个主场,我们要开始抢分,争取早点保级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31002.shtml report 795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蔡毅)昨日下午,新华路上演另类湖北德比,武汉卓尔1比1与新疆雪豹握手言和。赛后,球迷将掌声、横幅等献给了“回家”的新疆雪豹即前湖北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