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故人归来有温情无尴尬 布鲁诺收获掌声没有进球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天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双方出场球员时,客队也有一名球员获得了掌声和欢呼,他就是布鲁诺。

  在2012赛季中途加盟中能后,布鲁诺在不到半个赛季便打进了9球,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2013赛季,巴西人的状态虽然有所下滑,但还是有9球入账。凭借着这样的表现,布鲁诺收获了青岛球迷的心,很多人甚至认为他是中能历史上最好的外援。只可惜,布鲁诺和中能的缘分也就到此为止,2014赛季他转会大连阿尔滨。在这里,他依然保持高效,单赛季打进12球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本赛季随阿尔滨征战中甲,布鲁诺已经打进两球。这一次面对“老东家”,他的表现也颇为外界关注。

  回忆起在青岛的时光,布鲁诺说非常美好。当再次走进熟悉的天泰体育场,再次感受到这里的掌声和欢呼,布鲁诺心中肯定也会有些感触,赛前他也特意向着看台打招呼。

  毫无疑问,布鲁诺是这场比赛中能防线防控的人物,或许是双方的熟悉,让中能队的防守队员更知道如何限制他,布鲁诺这场比赛的表现并不算出色,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上半场阿尔滨的一次进攻机会,布鲁诺带球过掉了中能守门员刘震理,但打门却被栗鹏给挡了出来。

  这次进攻惊出了看台上的青岛球迷一身冷汗,但布鲁诺的精彩表现也就仅此而已。下半场第74分钟,布鲁诺在中能禁区前受伤倒地,第一时间围上来问候的,全是穿着白色队服的中能球员,这样的场面,也再度表明,布鲁诺在这块场地上确实和别人不一样。之后,布鲁诺被换下场,他直接回到了更衣室,没有再回来。怀念再美好,但也只能属于过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31884.shtml report 830 昨天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双方出场球员时,客队也有一名球员获得了掌声和欢呼,他就是布鲁诺。在2012赛季中途加盟中能后,布鲁诺在不到半个赛季便打进了9球,成为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