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勇士主场开门红 库里34分带队剑指总冠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NBA季后赛正式打响,勇士队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造访的鹈鹕队。常规赛冠军展示了过人的实力,在最多领先25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06比99拿下首胜。核心“萌神”库里斩获34分,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

  常规赛豪取67胜,勇士打出了队史最佳战绩,同时以西部第一的身份进军季后赛。因此,勇士被多名专家追捧为本赛季总冠军的一大热门。然而,距离勇士队上一次,也是至今为止队史惟一的一次总冠军已经过去了40年。

  “当我每次踏入球馆(主场),看到总冠军旗帜的时候,心中就会把夺得总冠军作为奋斗目标。如果没有总冠军,多么光彩的纪录都会显得黯然失色,无论是67胜或者更多。 ”库里说道。对于外界的期望以及对手所带来的压力,库里显得信心满满。 “我相信我和队友们会展示出最佳状态,常规赛已经让我们为季后赛做好了准备。 ”

  虽然取得了开门红,勇士也遭遇了和常规赛截然不同的问题。从最多领先25分到最后仅以7分获胜。过山车的感觉让“萌神”和主帅科尔感到担心,都表示要在今后的比赛中保持专注,加强防守。 “这对我们季后赛开局阶段是一个很好的测验。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在之后比赛里打好比赛的最后时刻。 ”库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作为勇士的主帅,科尔重点谈了球队的防守问题,他认为球队基本上完成了赛前布置的防守任务,并且很好地限制了鹈鹕核心——“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安东尼·戴维斯本场得到35分,其中在末节比赛里疯狂拿到20分,让比赛重新变得有悬念。对此,科尔表示:“我认为我们在防守戴维斯上面做得不错。毫无疑问,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我们还是很好地限制了他。 ” 王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32145.shtml report 958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NBA季后赛正式打响,勇士队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造访的鹈鹕队。常规赛冠军展示了过人的实力,在最多领先25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06比99拿下首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