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100”越野赛:闫飞龙和东丽分获男女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年“大连100”越野赛18日在大连傅家庄海滨公园拉开战幕。在50公里组的比赛中,效力于红牛户外队的中国名将闫龙飞和东丽凭借超群的实力,轻松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并且双双刷新了该组别的历史最好成绩。 何旭 摄
  2015年“大连100”越野赛18日在大连傅家庄海滨公园拉开战幕。在50公里组的比赛中,效力于红牛户外队的中国名将闫龙飞和东丽凭借超群的实力,轻松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并且双双刷新了该组别的历史最好成绩。 何旭 摄

  中新网大连4月18日电(何旭)2015年“大连100”越野赛18日在大连傅家庄海滨公园拉开战幕。在50公里组的比赛中,效力于红牛户外队的中国名将闫龙飞和东丽凭借超群的实力,轻松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并且双双刷新了该组别的历史最好成绩。

  50公里组比赛路线包含山野小径、海滨沙滩、山间石阶、木栈道和滨海路等地形,累计海拔爬升2786米。全程100公里比赛路线80%为越野赛道,公路赛道仅为20公里左右。

  对于闫龙飞来说,大连就是他的“福地”,2014年的大连100越野跑赛事上,闫龙飞以13小时12分48秒获得了百公里组第一名,拿下了自己进入越野跑以来的首个冠军。重回福地,闫龙飞延续了他的好运,他笑称:“大连就是我崛起的地方。今年回到大连,我整个人都觉得暖暖的,像回家了一样。”

  首次参赛的东丽则以6小时9分46秒夺得女子组冠军,同样刷新了赛事最好成绩,比2013年由卜丽华创下的历史最好成绩提高了43分10秒。

  对于两名红牛户外队的跑手来说,眼下更为重要的是能否为5月16日的澳大利亚百公里赛备战。这也是闫龙飞和东丽自香港百公里和穿越大加纳利岛之后,第三次参加超级越野跑世界巡回赛(UTWT)。

  闫龙飞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主要目的还是以赛代练。跑得比较轻松,正好让身体有一些反应。整体感觉虽然不轻松,但也不累,夺冠也在自己的意料之中。”东丽则说:“今天还是达到了以赛代练的目的,因为量和强度都挺大的,身体感觉也还好。”

  在澳大利亚百公里赛之前,两人都会选择北京100越野赛的50公里组别作为最后一次热身。闫龙飞说:“比完北京的比赛之后我就会进行彻底的调整,降低训练量和强度,多休息,争取让自己的最好状态出现在澳大利亚那几天。”

  东丽则感觉自己当天的状态仅仅在七成左右,她说:“在完成穿越西班牙大加那利岛的比赛之后,我感觉自己一直没有完全恢复。现在距离澳大利亚的比赛还有20天左右,不敢保证能完全恢复,但一定会尽力跑进前六名。”(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18/7217026.shtml report 1708 2015年“大连100”越野赛18日在大连傅家庄海滨公园拉开战幕。在50公里组的比赛中,效力于红牛户外队的中国名将闫龙飞和东丽凭借超群的实力,轻松夺得男子组和女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