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赞火箭菜鸟讨人喜欢 特里:感觉自己还年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NBA季后赛首轮对决中,火箭118-108击败小牛,拿下首场胜利。新秀卡佩拉表现出色拿到8分6篮板2盖帽,主帅麦克海尔称赞这位菜鸟是一个很讨人喜欢的年轻人,以后会成为一名很棒的NBA球员。另外老将特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感觉自己还很年轻。

  大概几周前,麦克海尔曾表示如果让卡佩拉在季后赛上场太多时间的话,那么火箭就会陷入麻烦。不过显然事情发生了转变,在昨天的比赛中,卡佩拉是第一个被换上场的替补球员,整场比赛他一共出战16分钟。

  “我就是喜欢他,”麦克海尔说道。“他是一个好孩子,他打球一直都很努力,没有什么事情能打扰到他,不管上一个回合他打得是好是坏,下一个回合他都会努力打球,这就是关键。球员就该这么去做,他们不能因为投篮不中或是没有防住对手,就带着很大的压力在场上,他们不能这么做。无论能不能投进,都需要跑回来防守,抢篮板球,去封盖,他总是努力进攻,往篮下冲击。”

  “他把自己的工作做得很好。他真的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年轻人,我觉得我们非常幸运。他会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NBA球员。他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好在他一直都很乐意去学习。”

  而谈到自己在第一场季后赛中的表现,卡佩拉表示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裁判们对我很严格,”卡佩拉说道。“他们让我感觉我必须要做得更好一些,我在防守端必须要抢到更好的位置才行,我感觉这激励了我,就像是一个挑战一样,所以这很棒。”

  相比于卡佩拉的青涩,37岁的老将特里是今年季后赛中第五大的球员,也是除了邓肯之外年龄最大的首发球员。不过特里并未受到任何年龄的影响,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上场26分钟,10投6中拿到16分。

  “我感觉自己还很年轻,”特里说道。“以前卡莱尔教练就曾经跟我说过,‘不管你是30岁还是多少岁,你的名字前都可以加上年轻两个字。’我一直都保持着那样的打球方式,当我在比赛中做不到的时候,我想我也就该穿上西装了。但是在这一天到来前,你还是会看到我在球场上飞奔,试着用不同的方式影响比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34990.shtml report 1679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NBA季后赛首轮对决中,火箭118-108击败小牛,拿下首场胜利。新秀卡佩拉表现出色拿到8分6篮板2盖帽,主帅麦克海尔称赞这位菜鸟是一个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