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莱尔:增加德克出手数 盼帕帅埃利斯找到手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20日,《达拉斯每日电讯报》报道,离两个月就满37岁的德克-诺维茨基仍然扛起达拉斯小牛队进攻大旗,在小牛队和休斯敦火箭季后赛首轮的首场比赛中诺维茨基投篮手感很好,里克-卡莱尔计划增加德克第二场出手次数,也希望朗多帕森斯等其他球员投篮可以更准一些。

  小牛队系列赛里0-1落后,卡莱尔准备在进攻中有所改变。昨天小牛队和火箭队比赛里,德克34分钟内14投10中砍下24分,诺天王说道,“他们有时候用詹姆斯-哈登防我,所以我要利用起对位优势。”其他小牛队员比赛当中投篮就没那么精准,拉简-朗多16投7中,蒙塔-埃利斯16投5中,钱德勒-帕森斯15投5中,这三位球员一共投失30球。

  卡莱尔计划在第二场比赛里给诺维茨基更多出手机会,“第一场比赛里,我觉得其他队友都有传好球给德克,”卡莱尔说,“我们可能可以在第二场比赛里让他投篮次数更多些。”

  “当然我们不可能仅仅依靠德克一个人发挥来赢得系列赛。”卡莱尔说,“这不是我们球队建设目标。”

  本赛季诺维茨基一共有八场比赛里单场命中至少10次投篮,为了让朗多、帕森斯新队友融入球队,常规赛里德克减少个人投篮次数,季后赛当中小牛队还要看德克的发挥,同时也需要朗多、埃利斯和帕森斯找到投篮手感。

  德克说道,“我感觉全队让球运转起来了,在最佳状态时候,全队能够不断投篮,能够突破,不会出现30次的一对一单挑,这不是季后赛篮球,这也不是小牛队整个赛季的高效篮球。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35071.shtml report 1627 北京时间4月20日,《达拉斯每日电讯报》报道,离两个月就满37岁的德克-诺维茨基仍然扛起达拉斯小牛队进攻大旗,在小牛队和休斯敦火箭季后赛首轮的首场比赛中诺维茨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