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开拓者VS灰熊大阅兵 > 2015开拓者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32+14难奈小加准三双 灰熊胜开拓者总分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首轮展开激烈厮杀,在首轮首战的角逐当中灰熊主场迎战开拓者。尽管阿尔德里奇独砍32分14篮板4盖帽的出色表现,但依然架不住灰熊犀利的团队进攻,小加索尔凭借15分11篮板7助攻3盖帽的全面表现,带领灰熊轻松以100-86击溃开拓者,在总比分上以1-0领先。

  兰多夫16分11篮板,康利16分,匹克球星尤德里20分7篮板7助攻,格林11分6篮板。开拓者后卫利拉德14分8篮板3助攻,巴图姆15分7篮板4助攻。

  灰熊超级奇兵乱战突围

  灰熊开场的势头极为火爆,一波10-2的完美开局先声夺人,阿德立马带领开拓者连得6分这才缓住局面。然而才刚起势的开拓者立马又陷入冰窟,灰熊趁机又是7-1的进攻再度扩大分差。尽管开拓者此后有所得分,但尤德里最后1分钟连得6分,灰熊首节以25-15领先开拓者。尤德里登场不到4分钟就拿到8分。

  双子星发飙灰熊击溃开拓者

  巴图姆一记三分命中为开拓者追分,但尤德里立马又带领灰熊打出11-0的攻击波,分差扩大到18分之多。阿德和卡曼联手为开拓者将差距迅速缩小到个位数,但关键时刻灰熊双子星发威,小加索尔和康利两人轮番出击,一波14-2的超级攻击波之后,灰熊领先多达21分。阿德最后打进一球,但灰熊仍以58-39领先开拓者。

  灰熊18-5攻击波击溃开拓者

  下半场开始后巴图姆和阿德连续得分试图将分差缩小,无奈灰熊方面也有得分。开拓者连得5分之后差距缩小到只剩5分,但灰熊18-5的超级攻击波过后,分差扩大到29分之多。阿德连续得分做最后的垂死挣扎,但灰熊依然以86-62遥遥领先开拓者24分之多。

  垃圾时间灰熊击败开拓者

  开拓者并没有打算放弃,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将阿德和利拉德放在场上,他们的联手进攻的确也将差距缩小到18分。但是灰熊方面的进攻依然无法阻挡,阿伦和兰多夫都有进账依然维持18分左右的差距。随着时间即将耗尽,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灰熊最终以100-86击败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巴图姆、阿尔德里奇、洛佩兹、迈科伦、利拉德

  灰熊:格林、兰多夫、加索尔、李、康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35938.shtml report 270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首轮展开激烈厮杀,在首轮首战的角逐当中灰熊主场迎战开拓者。尽管阿尔德里奇独砍32分14篮板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