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换血?曝曼城清洗队魂砸妖星 阿KUN遭巴黎强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城本赛季战绩不佳有多重原因,除了亚亚图雷没有打出上赛季的状态外,整条后防线亦表现不好,4000万欧元从波尔图签下曼加拉简直就是笑话,法国铁闸成为曼城后防线上最大漏洞;需要指出的是,曼加拉拙劣的表现似乎还有传染性,队长孔帕尼的竞技状态也渐渐下滑,英超下半程联赛多次出现低级失误,主帅佩莱格里尼一度将其放在冷板凳上,但比利时铁闸的竞技状态也未有改观。舰队街指出,由于成绩不佳,包括教练在内,曼城将在今夏迎来一次大换血,队长孔帕尼也可能被赶出伊蒂哈德。

  英国版goal.com披露,曼城已经锁定孔帕尼的接班人,打算今夏出资收购签下拉波尔特。该球员现年20岁,法国U21国脚,毕尔巴鄂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自2012年升至一线队以来一直表现不错,并展示出惊人的足球天赋,目前已经坐稳球队主力,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2次。据悉,拉波尔特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合同毁约金为4200万欧元,曼城打算报价3500万欧元求购。值得一提的是,曼城此前已经派出球探罗布-纽曼多次前往西班牙考察拉波尔特。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曼城今夏会清洗多名球员,但有的主力肯定会尽力留下,但并不排除不会离队,譬如阿圭罗,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巴黎圣日耳曼打算强挖阿KUN顶替伊布。阿奎罗是曼城本赛季为数不多发挥出色的球员,本赛季各项赛季37场攻入26球助攻10次,其中英超联赛攻入20球与凯恩并列射手榜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自2011年夏天阿圭罗加盟伊蒂哈德以来已经收获在曼城的百球,159场攻入101球,帮助球队两夺英超冠军。显然,阿圭罗若被巴黎挖走,对曼城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36971.shtml report 1546 曼城本赛季战绩不佳有多重原因,除了亚亚图雷没有打出上赛季的状态外,整条后防线亦表现不好,4000万欧元从波尔图签下曼加拉简直就是笑话,法国铁闸成为曼城后防线上最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