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老鹰VS篮网大阅兵 > 老鹰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福德手指脱臼妨碍投篮 两主力伤病老鹰现阴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料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料显 亚特兰大报道) 季后赛才进行完第一场,老鹰便又多了一个主力伤号。主将球队老大阿尔-霍福德在一次争抢篮板时小手指脱臼,当时他痛苦的捂着手直接离场,径直和队医走去了更衣室。

  所幸在十分钟之后,他返回了球场,手上已经缠有绷带,在篮网比分逼近时,主教练布登霍尔泽还是将他派上场打了最后的三分钟。赛后,老鹰主帅也向记者更新了霍福德伤势的最新情况:“我们在更衣室给他做了X光检查,结果是阴性的,明天他会接受更细致的检查,我认为不会影响之后的比赛。”虽然老鹰主帅强调此伤影响甚微,但伤者本人则向记者透露他还是感觉自己脱臼的小手指有些不舒服,而且影响到了他的投篮表现:“当然伤势影响了我,而且这是我的投篮手,再加上缠着胶布,投篮的时候肯定会很不自在。”在谈到是否会影响到他第二场出战时,这位多米尼加球星毫不犹豫地告诉记者:“不会,我之前也经历过类似的伤情,虽然没今天这样糟糕,但X光结果还是可以的,所以我不会轻易退出。”

  另一位需要老鹰球迷担心的球星是米尔萨普,他在常规赛末段的肩膀伤情似乎还在影响他的发挥,今天他11投仅仅2中,全场只得到了6分,尽管如此,老鹰主帅还是力保他的得力弟子:“我想他的肩伤已经没什么问题了,每个球员都会有糟糕发挥的时候,我相信他能够自我调整好,专心面对下一场比赛。他是非常职业的球员,在这方面我完全不用和他有什么交流。除非他对我们有什么隐瞒,不然我想他在伤病方面没有任何问题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37209.shtml report 199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料显亚特兰大报道)季后赛才进行完第一场,老鹰便又多了一个主力伤号。主将球队老大阿尔-霍福德在一次争抢篮板时小手指脱臼,当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