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离队罗伊斯也要走 曝他已主动联系巴萨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最近几个夏天,多特蒙德一直有球星流失,而今年夏天,克洛普也决定告别大黄蜂,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在看到主帅将走人后,罗伊斯也坐不住了,他主动联系了巴萨和皇马两家豪门,希望在今年夏天离队。

  罗伊斯其实和多特续约不久,他目前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不过合同中已经去掉了违约金条款,这让多特可以在罗伊斯的转会谈判中占据主动,原本,在完成续约后,罗伊斯也决定长留威斯特法伦,然而,克洛普决定在今夏离队却让罗伊斯的未来变得不明朗。

  《每日体育报》声称,罗伊斯的经纪人斯特鲁斯已经先后同巴萨和皇马进行了谈判,虽然谈话的内容不得而知,但是肯定是转会的话题。据悉,克洛普的离开让罗伊斯下定决心转会,而皇马和巴萨都表达了非常积极的态度。银河战舰甚至给罗伊斯开出了加盟条件,这印证了老佛爷的确想得到罗伊斯。

  巴萨总监布拉伊达和罗伊斯的经纪人也有非常愉快的交谈,虽然宇宙队在2015年的两个转会窗口无法引援,但是他们寄望在2016年夏天完成罗伊斯的转会。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阿森纳、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曼联都准备趁机争夺罗伊斯。

  德国《转会市场》对于罗伊斯的估价是5000万欧元,如果这名帝星离队,大黄蜂恐遭到致命打击,加上克洛普也决定告别,多特想要重返巅峰将难上加难。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38063.shtml report 1413 最近几个夏天,多特蒙德一直有球星流失,而今年夏天,克洛普也决定告别大黄蜂,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在看到主帅将走人后,罗伊斯也坐不住了,他主动联系了巴萨和皇马两家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