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首尔两大将无法出场 竭尽全力战胜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0日 首尔报道) 两年前亚冠决赛的对手再次站到同一场地,这一场比赛将决定他们能否在今年的小组赛当中突围,一向桀骜不驯的崔龙洙也承认:“我们遇到了最强的对手,我们会竭尽全力去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

  广州恒大尽管上一轮客场被鹿岛鹿角绝杀,但是积9分的他们仍然在这个小组当中占优,崔龙洙说:“现在我们遇到了最强的对手,为了小组出线,我们必须竭尽全力争取三分。我们会全队上下团结一致拼尽全力,去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去晋级下一轮比赛。”

  客场输给广州恒大之后,首尔FC引进了朴周永,车杜里也从国家队正式退役,不过后者受到伤病的困扰,这两人都无法参加对恒大的比赛,崔龙洙说:“车杜里的伤势大概需要三周时间休养,另外朴周永没有报名亚冠,他本场比赛也无法出战。”

  刚刚结束的K联赛当中,首尔FC遭遇一场惨败,崔龙洙承认对他们会有一些消极影响,他说:“上周联赛的韩国超级德比,对我们还是有些影响的,我们希望将它忘记掉。亚冠和联赛还是不同的,尤其我们的对手是恒大这样的强劲对手。希望替代车杜里出场的球员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好好表现自己。恒大上轮在日本输球了,说明足球场上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希望我的队员们提升自信,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全心专注在比赛中,打出一场球迷想要看到的比赛。”

  上一轮亚冠当中首尔FC因为裁判的误判未能击败西悉尼,崔龙洙对此表示遗憾,他说:“那场比赛非常遗憾,因为一个误判,没能拿下比赛。如果上轮赢球的话,对我们的出线形势和明天的比赛,都是非常有利的。当然,我们也理解助理裁判,可能是没有看到吧,对此我也表示理解。”

  无论是恒大还是首尔,如今都面临着双线作战的困境,崔龙洙说:“明天的比赛是十天内的第四场,队员们的确有些疲劳,我会根据队员们目前的状态,来决定明天的首发阵容。想要胜利的话,防守非常重要,不管我们用的是四后卫还是三后卫战术,最重要的还是队员的发挥。明天比赛我们还是需要进攻,我相信队员们对我的战术也很熟悉。”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49&paper.cmsUrl= report 1187 (搜狐体育张亮4月20日首尔报道)两年前亚冠决赛的对手再次站到同一场地,这一场比赛将决定他们能否在今年的小组赛当中突围,一向桀骜不驯的崔龙洙也承认:“我们遇到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