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周体坛论语:李娜再现妙语连珠 小罗否认退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姜贞宇
  中新网4月20日电(姜贞宇) 过去的一周体坛热闹非凡,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抽签揭晓,面对不错的签运,国足队长郑智表示,自己希望踢完世界杯再退役。而在上海进行的劳伦斯颁奖礼上,李娜再现妙语连珠,她调侃称想给自己肚子里的孩子颁个最忙碌宝宝奖。

  4月13日 马季奇:踢球肯定比玩游戏好

  13日,国安队员马季奇等人走进校园与学生互动。谈及足球,马季奇说,踢球肯定比玩游戏好。

  马季奇认为,中国的校园足球逐渐发展,这是好事,“中国领导人很喜欢足球,这非常好。我是踢球的,所以希望有更多的小孩子踢球。小孩子踢足球、打篮球,肯定比玩ipad好。”在谈到自己的祖国和中国学生踢球有何不同时,马季奇表示,区别还是挺大的。“我们那时候踢球,没有好的足球,没有好的球场,也没有好的球鞋。但是我知道我喜欢足球,我要玩足球。所以,中国孩子有这么好的条件,一定能比我们踢得更好。”

  4月14日 郑智:希望踢完世界杯再退役

  北京时间14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抽签分组结果揭晓,中国队抽得上签。对此,国家队队长郑智表示,希望能随队打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实现自己的世界杯梦想。

  他说,“经历了年初的亚洲杯比赛后,全队心理更稳定、配合更默契、打法更成熟,队员之间、将帅之间互相信任,球队找到了正确的方向。现在我们要充满信心,以我为主,打好比赛。我本人希望能跟随国足踢完俄罗斯世界杯后再结束职业生涯。”

  4月15日 李娜:一孕傻三年 给肚里孩子颁最忙碌宝宝奖

  15日晚,2015年劳伦斯颁奖礼在上海举行,已经退役的前中国网球一姐李娜收获最佳成就奖。娜姐在领奖时,再次秀了一把幽默。

  “在台下想了很久的英文获奖感言,上来全忘了,在中国有句俗话,叫一孕傻三年。”挺着大肚子登台领奖,李娜用中文开着玩笑。随后再现霸气获奖感言:“其实我之前想我应该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吧,和小威对抗很多次,希望这一次可以打败她,在我的主场。”当颁奖典礼主持人问李娜2014年最难忘的瞬间时,她幸福地表示自己“还有几个月就快当妈妈了”。当主持人问肚子里的宝宝有没有和你一起庆祝时,李娜笑着回答说:“我想要是颁给他一个奖的话,应该是最忙碌宝宝奖。”

  4月16日 宁泽涛:从没想超越孙杨

  16日,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宝鸡落幕。当晚,没有比赛的宁泽涛来到赛场观看海军队队友比赛,并畅谈了他成名之后的感受。

  自从成名后,宁泽涛所到之处被粉丝包围,他认为,“一开始可能有些缺乏心理准备,但现在已经习以为常了。而且平时我也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我会专注于训练和比赛,我的生活没有因此而改变太多。我也不会在公开场合露面时刻意修饰自己。”对于游泳事业,他也坦言自己并没有想超越孙杨。“我从未想过这个问题。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讲,杨哥现在都是最棒的,我和他依然有不小的差距。另外我想说的是,中国游泳队中有很多优秀选手,大家也要多关注他们、喜爱他们。”

  4月17日 马布里:我要申请中国绿卡啦

  17日,马布里在微博上宣布要申请中国绿卡。据悉,马布里已经前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申请绿卡的详细事宜。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申请中国绿卡啦!LoveisLove(爱就是爱)”马布里17日晚发了一条微博,显示他正在出入境管理局。所谓中国绿卡,是《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即外国人在中国居留期间不受限制的凭证,可永久居留在中国境内。自2009-2010赛季第一次加盟CBA后,马布里曾多次透露出在中国长留的愿望。“现在北京就是我的家,我希望留在这里,在这里永久定居。”马布里表示,他会准备相关手续,让自己更方便地留在中国。

  4月18日 小罗:有关我的退役传闻都是假的

  北京时间18日,此前有消息称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今夏可能会选择退役,但他本人召开发布会否认了这个传闻,表示自己还想在绿茵场征战5到6年。

  “最近有关我退役的传闻都是假的。我现在踢球很开心,退役的想法从来都没有出现过。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再踢5-6年,但如果一切正常的话,我想我是可以坚持下去的。”对于有关球队和小罗之间的紧张关系,小罗说道,“我来到墨西哥之后一直也快乐,我要继续证明自己仍然是最好的,赛季结束之后我要成为球队的助攻王。虽然我也想进球,但是帮助球队才是最重要的。”

  4月19日 梅西:为巴萨打进400球 还想进更多

  北京时间19日,在巴萨2-0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梅西打入了自己在巴萨生涯的第400粒进球。赛后他表示,希望还能进更多。

  本场比赛进行到补时最后1分钟,内马尔长传,梅西得球后形成单刀,他一蹴而就打进了自己代表巴萨的第400粒进球。赛后,梅球王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晒出了半裸庆祝胜利的照片,他写道:“为巴萨打入的第400球。我希望可以进更多,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在一场艰难比赛的比赛中获得了3分。”主教练恩里克对此表示,“梅西很努力,和其他球员一样,他在进攻和防守端都表现得很好。”队友布斯克茨则说:“和梅西一起踢球非常愉悦,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不仅体现在进球上,还有助攻。”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20/7218273.shtml report 2578 中新网4月20日电(姜贞宇)过去的一周体坛热闹非凡,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抽签揭晓,面对不错的签运,国足队长郑智表示,自己希望踢完世界杯再退役。而在上海进
(责任编辑:张永敏) 原标题:一周体坛论语:李娜再现妙语连珠 小罗否认退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