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翟晓川现已离开男篮集训队 球迷机场偶遇求签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翟晓川在机场为球迷签名)
(翟晓川在机场为球迷签名)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国男篮目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体能拉练已经接近尾声,北京队球员翟晓川已经在几天前离开训练基地。从集训开始后已经有多名球员因伤离开集训队。

  网上有球迷晒出了4月16日在昆明机场与翟晓川的合影,印证了翟晓川已经离开国家队的消息。此前在接受搜狐男篮官网专访时,翟晓川曾表示自己左膝仍有炎症,在训练中会受到一些影响,此外之前的腰伤也还有反应。

  男篮集训队中韩德君、李晓旭、孙桐林、韩硕也都因伤无法坚持训练离开了集训队,球队上调了后备名单中的贾诚与徐韬来到集训队合练。男篮集训队将于本周四离开海埂训练基地返回北京,随后将在5月13日赴长春进行首轮热身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42235.shtml report 691 (翟晓川在机场为球迷签名)北京时间4月20日,中国男篮目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体能拉练已经接近尾声,北京队球员翟晓川已经在几天前离开训练基地。从集训开始后已经有多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