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吉诺比利三分超科比 马刺43-49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快船以49-43领先马刺。吉诺比利上半场三分球4投1中,届时季后赛三分球中命中数达到了293个,超越科比-布莱恩特(292个)独享联盟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榜单第三位。

  保罗利落三分格里芬霸气2+1

  保罗在无人看防下干净利落射中三分球,随后又助攻巴恩斯外线射中1球,格里芬也在斯普利特身上打出精彩2+1,快船取得11-4完美开局。斯普利特和邓肯的进攻仍难以阻挡快船的攻势,快船超六克劳福德一人砍下5分,死死捍卫者球队优势,首节战罢,快船以30-18领先。

  次节,10分9秒,吉诺比利外线射中三分,凭借此球,他的季后赛三分球中命中数达到了293个,超越科比-布莱恩特(292个)独享联盟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榜单第三位。马刺依靠一波19-5进攻高潮,将比分以37-35反超。不过快船立刻回敬一波10-0攻势。伦纳德连续打进2球帮助马刺稳住军心。末端,波帅开始使用砍乔丹战术,后者8次站在罚球线上罚中了其中4球。上半场战罢,快船以49-43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保罗,格里芬,乔丹,巴恩斯,雷迪克

  马刺:邓肯,伦纳德,帕克,斯普利特,格林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42793.shtml report 1060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快船以49-43领先马刺。吉诺比利上半场三分球4投1中,届时季后赛三分球中命中数达到了293个,超越科比-布莱恩特(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