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飓风拔寨蛟龙搅海 昆仑决周日上演武陵战完结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15:30,江苏卫视《昆仑决》如同一位定期小聚的老朋友一样,又一次同无数武迷如约见面,《昆仑决?武陵之战》完结篇,即将为武迷们倾情奉上。

  4月12日,当今中国最具实力与话题性的职业搏击赛事领航者《昆仑决》在人杰地灵、武风浩荡的武陵古城,一部由“中华虎”杨建平、泰拳天王雅桑克莱等中外武坛顶级巨星领衔主演的《昆仑决?王者归来》搏击“大片”让无数武迷真切地体会到了职业搏击震撼暴烈的美感。而此次即将到来的《昆仑决?武陵之战》完结篇上,即将上演的多场精彩角逐,精彩程度同样毫不逊色。

  作为中国综合格斗界两位极具分量的重磅人物,此次赛事上,“中原飓风”闫西波、“镇海蛟龙”吴昊天两位MMA高手将携手出战,分别迎战日本综合格斗选手曾我英将、俄罗斯实战桑博高手佐勒菲卡尔?乌斯马诺夫。

  为了备战此次赛事,闫西波特地奔赴泰国,接受最正宗的泰拳训练,深造自己的站立格斗技术,这一次,他在同日本对手的比赛中如何展示自己的“全面进化”,是武迷们迫切希望欣赏到的一大看点。

  而当练习传统武术大成拳和中国式摔跤起家的吴昊天,遭遇了战斗民族传统武技的忠实拥趸——以“格斗沙皇”菲多?艾米连科为偶像的俄罗斯实战桑博高手佐勒菲卡尔?乌斯马诺夫的挑战时,这场两国综合格斗领域中极具代表性的传统武技高手间的碰撞,同样吸引无数武迷关注的目光。

  以ko能力超强著称的散打名将“过江龙”姜春鹏,即将在本周日的赛事上再度与《昆仑决》的武迷们见面,这一次,他的对手是同样以进攻犀利、打法杀伤力极强著称的葡萄牙“速射炮二世”迭戈?安东尼奥,两位打法激进的进攻性高手的遭遇战,想不迸发出耀眼悦目的火花都难。

  “搏击玫瑰”唐金与白俄罗斯女拳名将丽利亚?卡扎克的比赛,同样是此次赛事一大看点。作为一位曾与“女机械兽”克里斯蒂娜?桑托斯这样的女子综合格斗霸主级高手有过交锋的搏击高手,卡扎克的实力对于任何一位女拳手来说,都足以构成很大的威胁,对于唐金来讲,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对手。

  4月19日15:30,锁定江苏卫视《昆仑决?中日对抗赛》,共同见证《昆仑决?武陵之战》完结篇精彩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53205.shtml report 1245 北京时间4月19日15:30,江苏卫视《昆仑决》如同一位定期小聚的老朋友一样,又一次同无数武迷如约见面,《昆仑决?武陵之战》完结篇,即将为武迷们倾情奉上。4月1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