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布斯华人富豪榜:王健林马云居前5 许家印第35

来源:搜狐体育
 福布斯2015华人富豪榜前10名

  4月20日,福布斯中文网发布了《福布斯2015华人富豪榜》,华人富豪上榜人数及财富总额创历史新高。李嘉诚蝉联华人首富,万达老板王健林位居第3,恒大投资人马云紧随其后,位居第4,而恒大老板许家印也跻身榜单,位列第35名。

  今年上榜的370位华人富豪净资产总额高达11519亿美元,其中大陆地区华人富豪净资产规模占比49.3%;来自于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华人富豪净资产规模分别占比20.6%、7.2%。李嘉诚蝉联第一,净资产高达333亿美元;王健林以242亿美元净资产位列第三,马云凭借227亿美元的净资产位列第四,在全球排名第33。

  总体来看,房地产领域仍是最吸金的行业,互联网领域则正在强势崛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53684.shtml report 871 福布斯2015华人富豪榜前10名4月20日,福布斯中文网发布了《福布斯2015华人富豪榜》,华人富豪上榜人数及财富总额创历史新高。李嘉诚蝉联华人首富,万达老板王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