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主帅赞保罗帕克伟大 CP3逗趣克劳福德儿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忆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王忆琼洛杉矶报道

  比赛一结束,电视台记者就把保罗拉倒场边接受采访,不用说,刚刚结束一场鏖战的保罗,体能消耗很大,接受采访的时候,他的声 音有些上气不接下气。

  但是赢球了多累都不是问题,保罗说:“我现在感觉很好,还好季后赛没有背靠背,可以有足够的休息。”

  保罗上场将近38分钟,仅次于格里芬和小乔丹。和以往风格不同的 是,今晚他更多扮演了一个进攻终结者的角色。并非是有意为之,只是在防守挡拆的时候,马刺被没有每次都对他进行双人夹击,于是保罗顺势而为,频频突破对方防线上篮得分。

  虽然波波维奇后来换丹尼格林防守保罗,但当CP3手热了以后,就像闻到血腥味的鲨鱼,无论如何是拦不住了。最终保罗得到32分,同时也没耽误帮助队友,全场仍旧有6次助攻。

  赛后里弗斯评价保罗说:“克里斯给对方的防守很大的压力,他和帕克一样,这两个伟大的球员共同点是,你防死他一样(助攻), 他能用另一样(得分)杀伤你。”

  洗完澡,换上便装之后,保罗来到发布会。队友克劳福德正把儿子抱在怀里接受采访,小伙子摆弄着一个格里芬的球员玩偶。保罗坐下来之后,就逗克劳福德儿子玩,说:“别把格里芬给摆弄坏了” 。

  轮到保罗接受提问,他说虽然取胜了,但是球队的毛病其实还不少 ,漏了不少投篮,要不是马刺命中率低的话会很危险。保罗说第二 天大家还要看录像,研究需要改进的地方,为了周三的第二场比赛 做好准备。

  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有段时间保罗和帕克两人互相在对方头上得分,帕克10分,保罗11分。但帕克最终得分定格在10分,1次助攻。 而保罗后来又砍下21分。从比赛结果和个人对决来说保罗都占了先 手,但保罗十分低调,他说不是自己防守有多好,帕克有些球真是运气不好,进了又出来。

  “我们只赢了一场比赛而已”保罗再次强调。“一次我们只操心一 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54459.shtml report 213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王忆琼洛杉矶报道比赛一结束,电视台记者就把保罗拉倒场边接受采访,不用说,刚刚结束一场鏖战的保罗,体能消耗很大,接受采访的时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