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国富商购米兰股份达协议 中国财团恐难收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泰国富商确定接手米兰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米兰新闻网》消息,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将在本月底同泰国富商Bee Taechaubol以及中国财团的代表李文辉见面,而这意味着米兰股权出售进入正式谈判阶段,目前泰国方面准备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完成收购,而中国的投资方准备一次性收购70%股权。

  从近来意大利媒体的爆料来看,在收购米兰俱乐部股权上,来自中国的财团和泰国的财团是主要买家。意大利《天空体育》称,本月26日,“泰国蜜蜂”将启程飞往意大利,同贝卢斯科尼进行谈判,他将在米兰逗留多日,为的就是在收购上同老贝达成协议,直到4月30日,Bee Taechaubol才会离开。

  其实在米兰德比前,泰国富商就公开向米兰示好,“作为米兰的忠实球迷,我要向贝卢斯科尼主席和他的家人、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和球队全体成员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我会在曼谷和自己的家人一起观看电视直播,我会为球员们好好呐喊助威,拥抱你们所有人,加油米兰。”

  《天空体育》的消息称,目前泰国富商希望先行收购米兰俱乐部20%的股份,然后在未来将持股比例扩充到65%。《米兰新闻网》则报道,贝卢斯科尼目前并不想出售米兰太多的股份,他只愿意出让俱乐部25%到40%的少数股份,Bee Taechaubol希望3年内持股到70%,虽然报道的数字并不一致,但是关于泰国富商准备分期付款收购米兰的报道却是一致的,而这就给中国买家收购米兰带来了重重阻力。

  需要指出的是,意大利媒体爆料,实际上泰国富商早在3月底就同贝卢斯科尼达成协议,他对米兰的估值达到12亿欧元,他将先行收购20%的股份,如果老贝反悔,需要付出数百万欧元的违约金。《米兰新闻网》则透露中国财团希望一次性收购米兰70%的股份,不知道贝卢斯科尼会最终认可哪一种交易方案。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61204.shtml report 1604  泰国富商确定接手米兰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米兰新闻网》消息,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将在本月底同泰国富商BeeTaechaubol以及中国财团的代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