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毛剑卿不满换下顶撞主帅 永昌罚款5万+严重警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永昌官方

  北京时间4月20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毛剑卿因顶撞主帅被罚款5万严重警告。

  4月18日,中超第6轮石家庄永昌客场0-0逼平广州富力。毛剑卿在比赛中途被换下,他下场的时候似乎对教练的这一决定并不满意,他拒绝了亚森握手的主动并当众表达不满。赛后,对此亚森解释说:“我觉得没有什么,这是我们内部的事情,我们像一个大家庭,我希望以后毛剑卿以后能够更聪明一些。”

  4月20日,永昌队官方宣布了对毛剑卿的处罚,并配以毛剑卿亚森合影照片宣告将帅和好。官方声明如下:

永昌队官方宣布对毛剑卿的处罚
永昌队官方宣布对毛剑卿的处罚
毛剑卿亚森合影照片宣告将帅和好
毛剑卿亚森合影照片宣告将帅和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77905.shtml report 1926 毛剑卿不满换下顶撞主帅北京时间4月20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毛剑卿因顶撞主帅被罚款5万严重警告。4月18日,中超第6轮石家庄永昌客场0-0逼平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