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埃神帮我融入恒大 中超不影响进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自从加盟广州恒大后,高拉特迅速成为了球迷的新宠。在恒大的前三个月,高拉特的表现势如破竹,在11场正式比赛中狂轰9球,并贡献了两个助攻。尽管高拉特并未入选最近一次的巴西国家队大名单,但如此疯狂的表现仍然吸引了诸多媒体的关注。4月20日,高拉特接受了巴西媒体《R7体育》的专访,这位恒大头号射手坦言,自己能如此迅速融入新的球队,巴西同胞们的帮助起了关键作用;此外高拉特也表示,身在中国的自己仍然期待着巴西国家队的召唤。

  在巴甲豪门克鲁塞罗效力时,高拉特的就以其强悍的进球能力闻名。如今在恒大,高拉特保持了在克鲁塞罗的效率,这对一名初来乍到的外援来说颇为不易。面对《R7体育》的采访,高拉特道出了其中的秘密。“当我刚刚来到广州时,埃尔克森、雷内和阿兰,我的巴西队友们帮了我很多,”高拉特说,“我们一起外出、一起训练。我很高兴能如此迅速的适应新球队,并能取得进球,这里的所有人对我都很好。我希望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并完成本赛季的目标。”

  对于高拉特来说,中国像是一个与自己之前生活完全不同的世界,这里有惊喜,但也有不适。“我以前去过北京,那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但在广州,我还有许多东西要学,不过逐渐的你就能发现,在中国到处都是非常酷的事情。中国的文化和巴西是截然不同的,我渐渐的开始习惯和适应。至于最大的困难,那肯定是语言,虽然恒大为我们配备了优秀的翻译,但很多时候交流起来还是有障碍。在中国能说英语的人不多,所以我还是经常需要翻译的帮助。万幸的是,在恒大我有三个巴西队友,我们在场上场下都非常默契。”

  不久前,巴西主帅邓加公布了国家队大名单,虽然山东鲁能前锋塔尔德利入围,但状态更好的高拉特却遗憾落选。对此,高拉特并不感到灰心丧气,他自信的表示,只要自己延续目前的状态,肯定能重温国家队的梦想。“邓加的确没有召唤我,但我不认为这就表示我从此和国家队无缘。”高拉特说,“在巴西,我们有太多优秀的球员,所以各个位置的竞争肯定是非常残酷的。如今,你可以收看到全世界各地的比赛。我希望能保持目前的高水准,以便于在下次国家队集训时被邓加记起。就像邓加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他知道每一个巴西球员的能力。无论在中国还是其他什么地方踢球,我都会坚持自己的方式,我的目标总是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而且我的确是这么做的。”(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78593.shtml report 1793 高拉特夫妇爱上中国赞故宫长城骑车游广州自从加盟广州恒大后,高拉特迅速成为了球迷的新宠。在恒大的前三个月,高拉特的表现势如破竹,在11场正式比赛中狂轰9球,并贡献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